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博德携交互产品及方案亮相BETT2013

2013年02月21日 15: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BETT2013已于2月2日在伦敦EXCEL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这个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展会共吸引国内外展商600余家以及专业采购商及观众近5万人次。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多项新技术、新产品亮相了此次展会。

艾博德携交互产品及方案亮相BETT2013

艾博德携交互产品及方案亮相BETT2013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作为全球交互式产品的领导者,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教育技术、多媒体教育及应用展览会。本届展会上艾博德展示了最新推出的即插即用USB HID 无线触控多点触摸交互式电子白板,只需将一个纽扣大小的接收器插在USB接口处,将信号发射终端插在电脑的USB接口处便可实现操作,其有效距离为30米以内。另外,电子白板两边配备了无线蓝牙音响,结合无线触控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多点触控操作,书写速度快等特点作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

Android系统的多点触摸一体机引来了很多人的眼球,安卓的优势在于源源不断的应用软件的开发,和人们从未停止的对其系统的美化和补充。甚至可以说,Android的运营模式可能会成为未来智能系统的一个运营模式。结合艾博德科技专为安卓系统开发的Drawview教学软件在实用性和易用性方面处处体现了人性设计,不仅具有丰富的课件资源,支持多点触摸还增添了多种教学页面、魔术笔、动画效果等超炫功能,最大限度地感受互动操作之乐趣。

iBoard 70寸多点触摸一体机更是展现了艾博德在超大尺寸的交互产品的领导地位。随着教育行业使用的电子相关设备愈加高端和多元,电脑教学设备的发展成为教育行业的一大亮点,从产品本身来看,手触摸化、大屏化、智能化、集成化,简单实用、多向互动是未来教室建设总的走势。

作为行业内的领导品牌,深圳市艾博德科技一直肩负引领行业的发展重任。在现场参观的同行企业也对艾博德科技的产品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并有专业的教育界人士认为:深圳市艾博德科技引领了多媒体交互技术的发展方向,其一系列的解决方案是符合未来科技趋势的好想法,因为从产品技术到解决方案,从相关软件开发到技术培训、售后服务,艾博德每一次的创新、改进都会在行业中形成标杆效应,并逐渐演化成为行业的创新标准。

(编辑:Karl)

[艾博德]IB-78W
[艾博德]IB-78W
价格:13800元
[艾博德]IB-96W
[艾博德]IB-96W
价格:19800元
[艾博德]IB-100W
[艾博德]IB-100W
价格:25800元
[艾博德]IB-82W
[艾博德]IB-82W
价格:14800元
[艾博德]IB-88W
[艾博德]IB-88W
价格:1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