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雅江光电数字灯光入驻勒泰红太阳大剧院

2013年02月05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雅江光电成功完成了勒泰红太阳大剧院的数字灯光安装工程。由石家庄勒泰中心与湖南红太阳演艺集团联手打造的勒泰红太阳大剧院进行了试营业,《勒泰之夜》首演也取得圆满成功。《勒泰之夜》是石家庄首个常态演出,晚会精彩的歌舞演出与绚烂的灯光、多媒体舞美效果惊艳全场,现场观众享受了一次美妙的舞台音乐盛宴。

雅江光电数字灯光入驻勒泰红太阳大剧院

雅江光电数字灯光入驻勒泰红太阳大剧院

为勒泰红太阳大剧院提供舞台灯光的是国内灯光企业雅江光电,据了解,国内剧场剧院之前多采用的是进口舞台灯,性能虽然不错,但价格往往居高不下。如今,在舞台灯光领域,民族品牌企业迅速崛起,在产品性能、技术标准和品质保障向国际一流品牌靠拢,差距越来越小,所以,勒泰红太阳大剧院大规模使用了雅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变焦PAR灯和投光灯。

数百台雅江光电顶级变焦PAR灯和投光灯在本次演出中使用,卓越的光效、多变的色彩和稳定的性能,为《勒泰之夜》的成功演出提供了保障。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