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闪耀英国数字网络教育仪器设备展

2013年02月05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月30日至2月2日,全球教育信息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英国数字网络教育仪器设备展”在伦敦隆重举行。作为教育教学设备与技术的核心讲堂,本届大会共吸引国内外展商800余家以及专业采购商及观众4万人次,三星电子作为全球IT领域的领军品牌也以豪华阵容精彩亮相,现场展示了三星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包括平板电脑、交互式电子白板、移动打印机、个人电脑在内的教育教学产品,并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数字化教育的最新科技成果。

三星展台

三星展台

三星电子对教育行业的信息化发展一直保持高关注和高投入,凭借完善、领先、人性化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不仅在业内广获口碑,更赢得了与众多行业用户的合作。三星认为,未来课堂中采用的新技术将会大大改善教学模式,进而推动教育行业的全面信息化变革。同时,为了继续引领这次教育行业信息化革命的浪潮,三星率先加强与教学内容提供商(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 简称HMH) 之间的战略合作,旨在为未来数字化课堂提供更为先进和完善的教育解决方案。

引领未来 三星展示智能教育解决方案

随着平板电脑、移动应用程序、社交网络、数字化内容等数字化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全球范围的普及应用,人们的学习方式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学习过程变得更加自由、便捷和个性化。数字化教学技术的广泛应用和现代新型人才的需求,更是冲击着传统的单向、被动式教学方式与理念,促使教育产生革命性的改变,向着多向互动的“智能化学习”模式转变。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学生们希望在学习过程中使用更多的互动软件,学习灵活、个性化的创造性互动内容。”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企业业务分部高级副总裁Bumcoo Cho表示,“这就要求教育行业相关部门把关注重点从激发学生积极性的设备,转移到增强学生合作交流能力的解决方案和内容上,从而大大提高互动学习水平。”

为了顺应未来教育行业的信息化趋势,三星率先提出了三星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将智能互动教学提上了日程。据了解,该解决方案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子白板显示器、打印机、笔记本电脑等终端设备,它可将老师设备上的教学内容实时地分享到学生个人设备上,并可将教学内容有效地传授给学生,通过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不但提升了课堂的互动性,使课堂协作变得更加容易,教学效果有效提升,还能培养和锻炼学生课外的自学能力。目前,三星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已在韩国多所学校进行了成功的实践合作,并陆续开始在非洲、亚洲、欧洲、北美等地20多个学校试行。三星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在课堂实践中得到了巨大的改进,并为创造新的学习环境奠定了基础。

现场瞩目 三星与HMH实现战略携手

创新与合作是三星一直以来秉承的发展理念,为了让与会者更好地体验三星新一代数字化课堂所具备的技术价值,本次展会上,三星为行业用户以拟真模式精心设置了三星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区(Smart School)、三星智能发现区(Smart Discovery)和三星智能技术区(Smart IT)三个体验区。与会者可身临其境体验三星新一代课堂理念,了解师生之间如何通过多屏幕分享等功能,加强教学中的互动性和合作性。

(编辑:沐棉花)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