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有了视频菜单 不用再“望菜名生义”了

2013年02月01日 16: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个段子:一个人在餐厅花50块点了一杯“心痛的感觉”,最后端上来是一杯白开水,服务员还振振有词的介绍说“50块钱一杯白开水,难道不是心痛么?”还有诸如“猛龙过江”是一碗汤里漂一根大葱,或者“悄悄话”是猪舌头炒猪耳朵,问题出现在信息差:在菜上来之前,顾客可能不知道他们点的那个菜到底是什么。

视频菜单Livemenu

视频菜单Livemenu

据此,法国一个公司推出了一款基于平板电脑的视频菜单Livemenu,让用户在点单之前就能确认他们要点的菜具体是什么样。比起传统的图文菜单,它更生动、更新更快。

去一个不熟悉的餐厅或者点一道不熟悉的菜对很多顾客来说是个困扰,即便菜单上有图片,他们也很难作判断(很多餐厅的菜单图片都是“仅供参考”的)。Livemenu的系统让餐厅服务员向顾客展示平板电脑菜单(默认页和传统菜单没有大的差别),点进每一道菜的主页之后可以显示菜的原料、烹制流程和最终成品。

对顾客来说,他们可以更清楚的知道要点什么菜,用了什么食材,从而保障更好的用餐体验;对于餐厅来说,意味着顾客回头率的增加。两全其美。

从传统的图文到现在的多媒体展示,技术手段让沟通更加视觉化,更2.0。这种方式技术上没有什么难度,国内是不是早就已经有了。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