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2013年德国法兰克福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展

2013年01月28日 11: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览时间】2013`年04月10日-13日

【展览地点】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机构】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

【展品内容】

音频设备:麦克风,小型扩音系统及配件,音效设备,楼宇及室内声效系统,演播室录音及剪辑设备(其中部分是供私人使用)

扩音录音系统

舞台灯光:剧院和演播室灯光,表演和舞台灯光,多媒体集成设备,效果与激光技术,舞台和桁架系统,乐器,通讯技术,音像制作及娱乐集成系统和多媒体技术,多媒体系统专业灯光音响:显示器,视频、音频和照明技术,集成系统(频谱范围包括从集成系统原型设备到会议室、购物商场特殊装备。由于集成设备和广播也是不可分割的,也形成了网络一体化的产品模式)

【展会简介】

法兰克福国际大型活动及通讯技术、音像制作及娱乐展览会是行业内最成功的国际性顶级展览会,在这里,灯光音像、录音、录影及舞台技术方面每年的最新趋势都会在第一时间呈现给观众。

2012年国际大型活动及通讯技术、音像制作及舞台灯光娱乐展览会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圆满闭幕。此次展会随着人们对于媒体的高品质要求,大会主办方也适应市场的需求,同期举办了多媒体系统专业灯光音响设备展。两个展会的同期举办,面向不同的市场,强强联合迎来了更多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到场,进一步巩固了展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多媒体系统专业灯光音响展集中在9号馆展出。专业馆的设立为媒体技术和集成系统等领域的展商提供了新的更专业的环境展示他们的产品,各国观众在现场找到更多的优势。

2012年的展会吸引了来自42个国家的829 家展商和来自108个国家的31472 名专业观众。

除德国之外,欧洲的观众大部分来自荷兰(1675),意大利(999),奥地利(910),比利时(873),瑞士(788),法国(664人),波兰(541),瑞典(460)和英国(457)。

欧洲以外的观众大部分来自俄罗斯联邦(398),中国(376),韩国(220)和印度(170)。

本届展会国际展商数量的比例已占了59%,国际化程度已达到历史最高峰。

“创新的展会概念、如此高度国际化展商的参与,对于采购商来说Prolight+Sound是世界娱乐行业内规模最大的展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Detlef Braun说道:“在经济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两个盛会依然取得了杰出的成果。虽然总体上参观人数有所减少,但是来自德国之外的观众却有所增加,这再一次证明了两个展会的国际性和对市场的巨大魅力。”

面向全球市场,获得更多贸易机会,Proliqht+Sound 2013是您的不二选择。

【关于我公司组团资质】

我司与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在多个行业有着密切合作,多次组织中国参展商参展参观。此次展会,我们将与主办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方式,体现在:针对参展商的产品和展品情况,为展商制定量身方案,协助展商选择最适合的展馆和展位参展。本着先订先得、优先选择展位的原则,请展商支持并尽快提交详细的展位申请书于我司。我司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范围,为贵司提供一个更具潜力的贸易平台及开拓欧洲市场的绝佳机遇!不参展者可随团参观考察市场。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联系方式】

厦门嘉华商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15号外贸大厦4楼(361012)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592-5063301        手机:15359222799          

传真:0592-5057882   邮件:xhs020@35expo.com        

网址:www.expo-oversea.com   

(编辑:沐棉花)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