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从魔影MOV398看微型投影机硬件发展趋势

2013年01月25日 14: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魔影MOV398,这款被许多消费者称为引领微型投影机智能化趋势的产品,从魔影官方一系列的报道以及多方媒体对它的关注来看,魔影MOV398颇受市场欢迎。这期,笔者将跟大家一道,来分析下魔影MOV398微型智能投影机所代表的微投硬件发展趋势。

魔影MOV398从谍照放出到确认发布时间,我们确已得知这样的信息:微型投影机的发展趋势将是朝着更加智能化道路发展,并且在基本参数上得到前进。正如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核心处理器将朝着四核、八核甚至更高发展,像素千万将是标配,分辨率则直奔1080P规格,微型投影机随着光学技术的不断突破以及全球厂商的联合发力,微型投影机在硬件上不断突破前有高度。

魔影MOV398

魔影MOV398

硬件是衡量电子产品能否与时俱进的一个根本标准。2012年的微型投影机发展历程可以看出,消费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和企业依然亲睐传统硬件的升级换代,许多产品或许在零星亮点上下了功夫,但是对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加速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2年不乏让我们刻骨铭心的产品,魔影MOV298L与众微型投影机中的佼佼者一道使2012年成为了微投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所以直至今日,魔影的产品线上依然涵盖了消费类电子产品最有影响力的两款产品,如上所述的两款产品。

魔影MOV398内置安卓操作系统

魔影MOV398内置安卓操作系统

那么,我们现在讨论下魔影MOV398自身硬件革新。现在,伴随内置有智能操作系统微投的出现,让微型投影机的使用范围更加广泛和便捷,魔影MOV398就是这样一款内置有安卓操作系统的LED微型投影产品。魔影MOV398标称亮度为650流明,标准分辨率是宽屏的WXGA(1280×800),最高可支持1920×1080分辨率,标称对比度为2500:1,可满足娱乐分享及移动商务演示的使用需求。此外由于魔影MOV398采用了LED光源,因而用户不必担心光源寿命问题,而且该机体积小巧便于携带。

前面说到硬件的重要性,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微型投影机不仅仅朝着智能化道路发展,其自身的亮度以及分辨率以及整体色彩表现都将与传统投影机的距离愈来愈小。
 

[魔影]MOV-269
[魔影]MOV-269
价格:3980元
[魔影]MOV-192
[魔影]MOV-192
价格:面议
[魔影]MOV-196
[魔影]MOV-196
价格:2300元
[魔影]MOVP8
[魔影]MOVP8
价格:面议
[魔影]MOV-105
[魔影]MOV-105
价格:2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