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2013俄罗斯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3月举行

2013年01月23日 14: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时间:2013年3月26日-3月28日

展会地点:莫斯科Sokolniki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mvk展览集团和俄罗斯教学仪器行业协会共同主办  

展品范围:  

课程软件光盘、绘图及出版软件、在线课程及远程教育设备、视听设备、交互式电子白板、电脑、投影仪、扫描仪、打印机、广播设备、网络宽带、电视会议、电信设备、产品支持和服务设备、数据存储、数据库、技术支持设备、安装及维修设备、学校家具、学校建设设备、保卫设备、服务器产品及软件等等。

展会概况:

俄罗斯教育技术装备将于2013年3在莫斯科Sokolniki展览中心举办。该展由每年主办100多场展会的俄罗斯著名展览公司mvk展览集团和俄罗斯教学仪器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并且得到了俄罗斯联邦科学与教育部,联邦商业与工业部的大力支持。

经过12多年的发展,该展已成为俄罗斯教学仪器行业规模最大,观众最多并且最具权威性的教学仪器行业展会,众多国际知名教学产品通过该展进入了俄罗斯市场。

上届展会已于2012年3月27日至29日在Sokolniki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展会规模达到了5,000平米,250家参展商,6000多名观展商,在这里展示了他们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其中包括教学仪器行业的领军品牌3B,SANYO,SMART,PANASONIC等等,专业观众近万名,是一场名符其实的教学仪器行业盛会。

美国教育展、美国文具展、美国办公用品展、美国教育用品展ISTE、迪拜教育展、迪拜文具展、迪拜办公用品展、迪拜教育用品展、巴西教育展、巴西文具展、巴西办公用品展、巴西教育用品展、俄罗斯教育展、俄罗斯文具展、俄罗斯办公用品展、俄罗斯教育用品展、迪拜教育展、迪拜文具展、迪拜办公用品展、迪拜教育用品展、瑞士巴塞尔教育展、瑞士巴塞尔文具展、瑞士巴塞尔办公用品展、瑞士巴塞尔教育用品展、泰国曼谷教育展、泰国曼谷文具展、泰国办公用品展、泰国教育用品展、哈萨克斯坦教育用品展、办公用品展、俄罗斯教育展、俄罗斯教育设备展、莫斯科教育展、莫斯科教学设备展俄罗斯莫斯科教育展

联系方式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钟林路12号海投商务大厦8楼801室

联系人:陈小姐(Eva Chen)

电话:13275003893  QQ:627228887   传真:0592-6535512

邮件:hyexpo06@163.com 

(编辑:沐棉花)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