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士博中标黑龙江“薄改”千万元项目

2013年01月22日 11: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悉,2012年年底,在黑龙江省教育厅2012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多媒体远程教学设备项目中,天士博脱颖而出一举中标,金额高达一千二百八十余万元,创造了我司一次中标价款额的最高纪录。

近些年,黑龙江省信息化的发展受到各级教育部门的高度关注,政府也投入大量资金积极促进对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本次黑龙江省教育厅的招标,设备分包多,数量大,金额高,吸引国内众多优秀的企业关注,竞争异常激烈。

本次投标时间紧、任务重,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东北大区全体成员及教育大客户部、研发部、工程部等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我司在开、评标、定标过程中始终占据了有利态势,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及在教育装备行业的美誉度,得到评审专家一致好评和青睐。此次中标的项目为集成项目,包括电子白板、PC、投影、黑板、多媒体中控讲台、实物展台等多项硬件产品。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提高了我司在黑龙江市场的占有率和知名度,为我司进一步开拓东北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更是天仕博转型为成熟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系统集成商的有力见证。

2012年是天仕博创新制胜的一年,是天仕博硕果累累的一年。随着教育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和深入建设,天仕博将不断变革,以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巩固行业的领袖地位,实现公司战略转型的远大目标,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天地!

(编辑:Karl)

[天士博]TB-480
[天士博]TB-480
价格:11800元
[天士博]TB-680
[天士博]TB-680
价格:18000元
[天士博]TM-680
[天士博]TM-680
价格:38800元
[天士博]TB-4100
[天士博]TB-4100
价格:15800元
[天士博]TB-6120
[天士博]TB-6120
价格:34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