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印天斩获云南薄改2200余套红外白板大单

2013年01月22日 08: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对印天科技来说是一个丰收年,在这一年里,印天电子白板中标捷报频传,斩获了一个又一个教育采购大单,特别是近期在云南省2012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项目中,更是拿下2200余套红外电子白板的采购大单,中标系列为超窄红外电子白板L系列,再次刷新了印天电子白板产品在云南地区的中标纪录。

据了解,此次招标是云南省薄改项目历史上一次大规模的采购,项目复杂,难度大,参与竞标的也都是业内顶尖品牌。印天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竞标中脱颖而出获得此大单,不仅彰显了印天电子白板所具有的专业品质,更表现出了印天在电子白板市场上的雄厚实力。

此次印天中标产品超窄红外电子白板,采用红外感应技术,无需专用笔,手指、教鞭即可直接操作,多重触摸,互动性强;同时,在发明展览会获得金奖的“一种自适应红外触摸装置”专利技术的应用,保证了产品卓越性能;此外,抽拉式主板及PCB串行总线技术的应用,使其在安装和维护方面都很简单方便。

此次印天中标产品——超窄红外电子白板L系列

此次印天中标产品——超窄红外电子白板L系列

印天超窄红外电子白板卓越的性能、优秀的品质以及印天品牌在业界良好的口碑都成为此次中标有力说服力。印天科技自2007年成立以来,短短5年多的时间,已逐渐成为国内电子白板市场的领军品牌,尤其在薄改项目采购中优势明显,今年相继在安徽、江西、福建、四川、新疆等省级薄改项目中中标,市场发展势头良好,单单薄改项目累计中标刷新突破2万余套。

下一步,印天将继续加大在电子白板领域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更好的电子白板产品,印天新一轮“以技术支撑产品,市场烘托品牌”的发展也将继续延续下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更多关于印天的千台订单会接连不断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

(编辑:Karl)

[印天]E-50
[印天]E-50
价格:5500元
[印天]E-97
[印天]E-97
价格:12800元
[印天]E-70
[印天]E-70
价格:6300元
[印天]E-80
[印天]E-80
价格:9800元
[印天]E-109WS
[印天]E-109WS
价格:13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