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2013中国(上海)国际柔性线路板技术展

2013年01月15日 16: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时间:2013年6月4日—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前言】 

欢迎参加2013中国(上海)国际柔性线路板技术展览会(简称FPC China 2013)。此会是亚洲区FPC产业专业盛会,由扩展展览有限公司全程组织举办,期待您的参与!

柔性线路板(简称FPC/软板)近两年柔性线路板市场的主要增长点在于智能手机及触摸屏等数码产品,尤其是近几年智能手机及触摸屏需求量不断增加对柔性线路板需求量也不断攀升,柔性线路板主要用于笔记本电脑,PND,数码相机,电纸书,DV,GPS,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多媒体播放器等产品中,柔性线路板的使用频率随着市场对终端产品的不断增加而增加,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视大量采用LED背光,柔性线路板通常是LED与主电路板链接的最常见的方式,未来笔记本电脑屏幕和智能手机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加,柔性线路板的增长也不断增加。

作为全球首个专业FPC展览会 ,本届大会将以“国际化、专业化、高层次”的会议要求,邀请美国、日本、韩国、法国、英国、德国等欧美地区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地区FPC产业巨头,共同探讨交流中国“FPC”之发展机会。从而帮助业界高层全面了解全球FPC产业链的最新趋势,同时也让全球的手机、笔记本电脑、显示器、触控面板制造商、相关设备供应商、电子产品制造商、设计和科研单位代表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的FPC产业市场,从而促进中国FPC产业的发展。

想要了解更多,参加 “FPC CHINA 2013”软板行业年度盛会,成功将在这里延续!

观众领域: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触摸屏,GPS,汽车,电纸书,DV,数码产品,液晶电视

•组织机构     FPC CHINA 2013

主办单位: 中国触控协会 上海市电子学会 香港扩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PIDA

承办单位: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支持:  FPC技术资讯网   中华触摸屏网  PCB信息网       中国线路板网  

媒体支持:  《现代触摸屏》   

•日程安排   FPC CHINA 2013

报到布展:2013年6月3日上午8:30-晚上22:00

开 幕 式:2013年6月4日

展    览:2013年6月4日—6月6日    

撤 展:2013年6月6日下午

•为什么要参加 FPC CHINA 2013?

接触到高质量的采购商,锁定专业用户:30000多观众,省去了拼命挖掘客户的烦恼,FPC CHINA 2013你值得参与。

供应商可以:

★ 通过“FPC展”低成本结识、接触到高质量的采购商,成为众多潜在的国外采购商的供应商;

★ 通过“FPC展”可以与采购商进行面对面沟通,直接了解采购商的需求、战略以及采购动向;

★ 通过“FPC展”把自己的联络方式及企业文化传递到参会的采购商,是一个最低成本的销售机会;

供应商还可以:

现场达成交易:展览的时间虽然短,但由于直接与商家进行面对面的会谈,便于达成协议或意向。

搜索潜在客户:3天的展览,30000多观众;将助您接触到新的潜在客户。

企业及产品宣传:展览会是一种立体的广告,增进采购商对产品、服务的了解,宜于接受。

树立企业形象:在同行业和用户领域树立好的企业形象、提升行业地位。

加深市场了解:在与采购商交流中了解市场的需求和潜力。比日常的市场调研要直观和准确。

开发市场、建立营销渠道:利用参加展览会开发市场和寻找客户;物色代理商或合资伙伴。

拓宽国际视野:达成国际合作的有效平台,使产品和企业更准确的走向国际化。

•参展范围   

1、FPC柔性线路板(软性印刷电路板):单层板、双层板、多层板、FPC连接器、双面板等;

2、FPC组件:软性铜箔基板(挠性绝缘基膜和金属箔)、软性绝缘层(PI或PET保护膜) 、离型膜、接着剂(胶)、补强板或连接器等;

3、FPC材料/资材:铜箔、增强板、导电银浆、丝印油墨、矽鋁箔、玻璃纤维布、硅膠/胶片、熱膠帶、低压感压纸、真空气囊、粘合剂

4、FPC制程/检测设备:折弯机、打拔机、热/快/滚压机、覆蓋膜沖孔机、假貼机、分板机、焊接机、剥离机、UV固化设备、曝光设备、蚀刻机、丝网印刷机、切割成型机、装配贴片机、检测质检设备等。

5、FPC应用产业:全球的3G/智能型手机、笔记型计算机、硬碟、印表机、数码相机及显示器、触控面板及IC制造商、电子产品制造商等。

参展费用

参展费用

参展费用

1、标准展位配置:提供三面围板、洽谈桌一张、 椅子两把、中英文楣板,二盏射灯、220V/5A电源插座一个、展位铺满地毯;)其他额外开支由展商承担。

2、空场地费用包括:展出场地、地毯、保安服务、展位清洁服务。

3、本届展会凡是自行改建搭建展位,必须由主办单位指定搭建商搭建。非指定搭建商一律不得进场搭建。请各企业单位给予积极配合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会刊及其它广告】会刊尺寸:210mmx285mm

会刊及其它广告费用

会刊及其它广告费用

FPC CHINA 2013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251弄望族城5号楼602(200235)

电话:021-64841166  64842387

传真:021-64843366                  QQ:444058746

E-mail:kzxurong@163.com         MSN:winter_rong@live.cn     

联系人:徐蓉 15821487587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