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信签约湖北人大换届选举管理系统

2013年01月15日 15: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于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近日,北京飞利信公司参与湖北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管理系统项目投标,并成功中标,为走在信息化建设前沿的湖北省人大打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管理系统。

湖北省人大

湖北省人大

飞利信建设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管理系统,涉及到省人大代表选举、下级区县、乡镇人大代表选举及省人民代表、省代表团代表的选举工作。系统对各类代表的选举工作,及完整的选举过程提供全面支持,能方便、快捷、高效地协助湖北省人大及省各市县级人大做好人大代表及领导人的换届选举工作。

为了避免串行省、市、县乡间代表选举工作信息交流不畅、信息共享不及时的情况,飞利信的专业人员为系统建立了一个统一的换届选举部门业务处理平台,通过联网,省人大可直接从省各市县地方级人大读取所需要的选举数据和信息,并可实现与地方各级人大之间的协同办公。这样确保了全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统一标准、规范的系统环境下,实现换届选举工作的网上的信息共享,从而降低工作强度和行政成本,提高换届选举工作的质量和行政效率。

飞利信十余年来在智能化、信息化领域不断探索,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发展的模式,在人大、政协领域成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智能化的软件、会议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成为同行业的领军企业。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