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3神州数码雅图投影巡展将在厦门启动

2013年01月14日 12: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刚过去的2012年,作为全球领先的投影机高端制造和系统集成方案提供商,雅图投影为合作伙伴及消费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据最新统计,雅图连续三年业绩保持高速增长势头,201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1%,凭借强悍的销售表现在第三季度以9.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从正在崛起的中国力量成为引领世界投影机品牌的中国力量。这一数据的增长得益于雅图良好的全球市场布局和坚持自主创新的技术优势,也得益于雅图“科技+文化”的智慧发展模式和供应商、代理商、消费者等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同和顶力支持,这使富有创新精神的雅图对未来更加信心勃勃。

为了早日实现“世界的雅图”这一伟大目标,雅图将于2013年1月19日,正式拉开神州数码雅图投影机全国巡展之旅帷幕。将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厦门作为巡展出发点,以喻示雅图以深圳为原点,用开放的姿态在厦门这块重要的临海城市开始用独特、创新的投影机产品引领同行开拓未来世界的蓝色之门。雅图巡展主题“创见未来”意也在此。

本次巡展由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厦门杰森电子有限公司承办。届时,雅图将以独特的创新投影机产品、丰富的展现形式、完善的产品应用系统完美展现形展现长焦投影机、短焦投影机、反射式超短焦、高亮度工程机、便携式微型投影机等产品。

(编辑:沐棉花)

[雅图]LX650
[雅图]LX650
价格:9990元
[雅图]LX645
[雅图]LX645
价格:6000元
[雅图]DX430
[雅图]DX430
价格:8800元
[雅图]LX660W
[雅图]LX660W
价格:面议
[雅图]DS415
[雅图]DS415
价格:4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