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信助力海南省检察机关队伍管理系统

2013年01月11日 15: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在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机关队伍管理系统项目招标中,飞利信成功中标,与海南省检察院签订了建设合同。

海南省检察机关包括1个省级检察院、4个分市院、22个基层检察院。队伍管理系统建设将覆盖海南省各级检察院,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设计、统一实施”的原则,建立全省检察机关统一的队伍管理系统。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

根据客户要求及飞利信专业人员的设计,系统建设将依托于海南省检察专网,采用B/S结构、全省“大集中”模式进行建设,依据数据集中存储,分级管理的原则,形成以省院为全省检察机关队伍管理工作信息资源的存储中心、数据共享中心和服务中心,全省各级检察机关分级管理、共享、使用的格局。

系统建成后,将方便海南省检察机关队伍管理工作信息的全省共享和上级部门对下级部门信息的垂直查询,增强省院对全省队伍管理工作的监管力度和控制能力,规范工作流程,实现海南省检察队伍工作“一盘棋”的目标。

检察机关队伍管理系统项目的顺利签约,离不开飞利信良好的信誉、全面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飞利信将不负众望,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交付客户。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