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韩国最新触控咖啡桌可实现无缝网络服务

2013年01月11日 08: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悉,韩国玛纽尔公司最新公布一款触摸屏咖啡桌设计,它能够呈现诸多应用程序,用餐者能够浏览网站,定制菜单,实现真实的无缝式网络服务。

韩国最新触控咖啡桌可实现无缝网络服务

韩国最新触控咖啡桌可实现无缝网络服务

伴随着平板电脑的日益普及和电视机屏幕越来越大,设计师认为两者优势结合在一起可设计出触摸屏咖啡桌。虽然在客厅里放置一张触摸屏咖啡桌是非常酷的,但目前这项技术仍未在大众消费市场进行普及。这也是玛纽尔公司设计适用于餐厅的触摸屏咖啡桌的初衷。

这款触摸屏咖啡桌具有触摸屏菜单,定单界面和付款选项,能够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消费者还可以单独与计算机之间实现互动无缝式服务体验。虽然顾客无法实现女服务员前来问询是否需要咖啡和糕点的交流之外,但这种网络化服务可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达到最小化。

从设计理论上讲,这将降低人们的操作失误,使用餐者更容易分别承担餐费,避免服务员重复计算餐费。此外,咖啡桌中的操作系统意味着无限想像空间,人们可以一边喝着饮料,一边玩游戏,或者浏览Facebook社交网站。同时,餐厅应当提供洗手液,因为在此之前会有许多人用过这张桌子。

目前,玛纽尔公司的这种触摸屏咖啡桌并非仅停留在海报宣传,该公司参加了国际消费电子展,如果这款触摸屏式咖啡桌能够展出,它的互动性、实用性将倍受参观者的青睐。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