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2013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

2013年01月10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时间:2013-10-06至2013-10-11

展品范围

IFA家庭娱乐产品:TV、DVD、家庭影院、家用刻录机等;

IFA音视频娱乐:HiFi、音箱、高保真系列、音视频产品;

IFA个人媒体:MP3、个人电脑、游戏、存储系列产品、影像数码产品、数码相框等;

IFA技术和零配件:周边设备;

IFA公众媒体:TV电台、收音机、公共音乐台、专业媒体等;

IFA个人通讯产品:电讯产品、线缆、导航产品、天线。

展会数据

上届回顾

参展商:1423家展商,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

专业观众:235000多名

展出面积:134400平方米

展后数据分析:参加展会的多数来自德国本土或国外的行业决策层,50%的参观商来自德国本土以外;2011年参展人数比上届同期增长8%。

展会介绍

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由德国娱乐和通讯电子工业协会(简称GFU)和柏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英文名MESSEBERLINGmbH)联合主办。该展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及家用电器产品展览会之一。

商机无限

在欧洲电子消费品市场浪潮的推动下,欧洲电子消费品的销售额达上千亿欧元,并以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增长。

IFA是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最主要的平台,也是欧洲消费类电子产品采购商、批发商、零售商了解、采购该领域商品的首选。

德国消费电子市场分析

尽管受到德国经济发展停滞和国内消费低迷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但德消费电子品市场依然表现出较高的增长势头,销售总额逐年增长。数字化与功能的一体化是德消费电子产品近年来发展最显著的特征。各大企业一方面应用创新技术将原有的录像、录音等传统设备数码化,另一方面则利用电子设备模块化、小型化等技术优势和无线宽带网络的发展,发开出集个人通讯、娱乐和信息处理于一体的新一代产品。目前新一代消费电子产品已逐步被市场接受和被消费者认同。2005年德国电子消费品市场销售额高达217.12亿欧元,比上一年净增7.61%,排在西欧五国(英国、西班牙、德国、法国和意大利)的第三位。

(编辑:沐棉花)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