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扬智机顶盒方案搭载CryptoFirewall技术

2013年01月09日 15: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RI公司(Cryptography Research, Inc.)为Rambus公司的分支机构,其与机顶盒系统芯片领导厂商扬智科技,今日共同宣布在扬智多媒体机顶盒产品中完成了CRI CryptoFirewall 安全技术的整合,扬智2013年DVB-S2、DVB-C、DVB-T2、ISDB-T及IP机顶盒系列产品均将配备CryptoFirewall核心。

扬智最新一代芯片全面迎合有线、卫星、地面及混合型机顶盒之需求,包含专属功能和智能机型使用需求,扬智芯片中所整合之CryptoFirewall先进安全核心将提供付费电视生态系统全新的安全机制,由智能卡领导厂商进行强大的硬件安全设计。

扬智科技营运暨技术长黄学伟表示,“安全问题对数字娱乐系统而言,是相当关键的需求,因此也是扬智主要关注的议题,作为全球机顶盒领导者,扬智持续投注心力加强芯片安全性能,以保护付费电视内容资产。藉由与CRI合作,扬智2013年的系列产品完整配备最先进安全功能,提供客户与时共进的解决方案”。CRI总裁暨技术长保罗柯契指出,“扬智开发全面性机顶盒系统方案,成绩斐然,CRI很荣幸与扬智共同合力解决条件式接取及广播系统的硬件安全需求。”

CryptoFirewall核心是一个自成一体的ASIC安全核心,为讯号安全相关应用提供安全的硬件基础,即使当周边组件遭到破坏时,CryptoFirewall设计可保护芯片内编码密钥与计算方法。CryptoFirewall核心直接整合在视讯译码芯片中,提供了强大且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这是一款具备完整软硬件基础的条件式接取系统方案,为内容与服务提供保护,以防止被盗取。

CRI公司

CRI是Rambus的分支机构,领导半导体安全性研究与开发,由国际知名密码科学家保罗柯契创立,研究并授权有关抵制窜改、内容保护、反抗仿冒、网络安全、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创新科技。每年有超过60亿安全性产品经由CRI授权,保护了数千亿元价值的商业利益。

Rambus公司

Rambus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技术授权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于1990年,专门从事于旨在提升一般使用者之电子系統体验的架构发明及设计。Rambus获专利的创新及突破性技术,成功协助许多业界领先的公司将其优秀的产品推向市场。 Rambus不仅授权世界級的专利产品组合,而且还授权其领先且符合专业标准的解決方案系列。 Rambus的总部设于美国加州的桑尼威尔市,并在美国北卡罗拉纳州、俄亥、俄州、印度、德国、日本、韩国及台湾设有区域办事处。

扬智科技

扬智科技为专注于数字机顶盒系统单芯片开发的创新领导厂商,结合数字机顶盒的核心技术,扬智科技的产品素以整合度高、可靠性强、客户服务周到与成本效益卓越闻名于业界,全球有超过120家付费电视运营商采用扬智的解决方案。扬智科技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立于台湾台北,另外在新竹、北京、上海、深圳、珠海以及韩国首尔设有研发中心或销售据点,客户服务团队遍及全亚洲。

(编辑:Karl)

[华为]C2510(BCF:G30)
[华为]C2510(BCF:G30)
价格:面议
[华为]DC3560
[华为]DC3560
价格:面议
[康佳]HDC970
[康佳]HDC970
价格:面议
[康佳]HDT299
[康佳]HDT299
价格:面议
[康佳]SDT400
[康佳]SDT4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