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功能轻型投影机王 国产投影科密X220

2013年01月07日 09: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面对2012年风云诡谲的投影机市场,国内OA巨头科密发布了本年度的诚意之作——KM-X220。科密X220定位于全功能机型,从亮度到对比度,从色彩准确度到细节的清晰度,都有兼顾,各项性能都在市场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新升级,同时保持亲民的价位。在现阶段,科密X220可谓是中端全功能机型的王牌产品。长远来看,科密X220的发布有望推动整个投影机行业的升级。

科密X220

科密X220

总体说来,科密X220是一款高亮度、高对比度、全功能的轻型投影机,采用DLP 0.55“显示技术,亮度达到2700流明,拥有4000:1的超高对比度,在大部分环境下都有不俗表现。

科密X220

科密X220  接口

细节方面,科密X220采用了全新3D Brilliant Color极致色彩增强技术,支持3D投影,实现画面鲜活生动 。运用TI新一代影像处理器DDP2431,有效除去杂点,进一步提升亮度和色彩鲜艳度,六段式色轮技术,色彩更丰富精准; 数字垂直梯形校正更是让KM-X220的梯形校正幅度达到±40°,比普通投影机±30°的幅度更能适应严苛的投影环境。另外,KM-X220还拥有数码变焦功能和密码保护功能,从而使产品服务范围覆盖绝大部分使用领域。另外,即插即拔及时开关机功能,用户在关掉投影机电源时立即拔下电源插头,便捷性能突出;整机最大功耗均不超过265W,待机功耗更是小于1W,同时具备ECO模式,更是将让机器在能耗上表现出色。

科密X220外观稳重大气,2700lm的高亮度和4000:1的高对比度昭示了机器全面均衡的性能,拥有较高的便携性,再加上内建了3D显像功能,价格定位比较适中,成为现阶段商务人士的不错选择。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