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深圳中电数码“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2013年01月06日 14: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12月30日,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迎来了十周岁生日。一场主题为“专注十年,感恩有您”生日庆典在深圳市万豪酒店盛大举行。中电数码总经理郭腾跃先生与代理商、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分享中电“非一般的十年”。

伴随着开场舞《吉祥颂》的旋律,大家陆续就位。中电数码宣传片的播放为庆典活动拉开序幕,各位来宾通过宣传片对中电数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中电数码总经理郭总致欢迎词,他对公司过去十年所经历的艰难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真诚感谢十年来为中电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中电人,十年筚路蓝缕,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关怀下,经济效益日益提高,企业规模和经营能力不断壮大,对于十年为中电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未来,郭总也提出2015年上市的目标,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深圳中电数码“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深圳中电数码“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正如Susanna致词中所说:十年前,她凭借一双慧眼,选择了中电;十年后,她会为她曾经的选择感到骄傲。中电十年来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用户和各位代理商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庆典活动上在十周年中电感恩环节,伴随着观众热烈的掌声,分别为中电代理商颁奖。获奖代表非常激动,连连表示感谢,并祝愿中电数码越办越好。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晚会现场为了更好的与观众互动,设有大型抽奖活动,其中包括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以及特等奖四个奖项,中奖率达到了30%。另外,中电数码年度优秀员工、工作满5年、8年的黄金级员工以及工作满10年的钻石级员工也在这个环节受到嘉奖。无论是入职不满半年的新员工,还是在这里工作多年的员工,都表示很喜欢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轻松愉快的氛围也造就了中电数码优秀的企业文化。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从歌曲、舞蹈,到语言类的小品、再到气势磅礴、让人震撼的《江南Style》表演,演员们投入和参与热情高,组织策划严密有序,四位主持人的风趣幽默吸引了观众注意力,活跃了现场气氛。台上潇洒飞扬,魅力四射,台下欢呼雀跃,掌声齐鸣,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

最后,由郭总带领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演绎一首《明天会更好》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无论是中电数码的管理层、员工,还是中电数码的代理商,都表示对中电数码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庆典现场

庆典现场

十年的历程,十年的艰辛,十年的欢笑,十年的荣誉,是十年的精益求精和不懈努力,造就了中电辉煌的昨天和即将开始的明天,中电必将沿着“专业、服务”的道路,与客户、员工共同创造出无限的价值。未来,中电还将朝着“技术的中电,精益的中电”稳步向前,我们坚信,中电的下一个十年,必将承载着今天的这份恩泽与期盼,谱写出更加壮美的诗篇!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