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前瞻:2013年数字标牌行业发展主趋势

2013年01月04日 13: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如果说2012年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热词是“创新发展”的话,那么2013年的关键词就是整合与转型,从技术与硬件设备的整合应用,到数字标牌市场的拓宽规模、数字标牌内容的跨屏式整合及在经济环境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数字标牌厂商审时度势加速转型以提升自身的抗压性等等。风云突起的2012年作为数字标牌创新发展年,那么2013年就可以称之为沉稳增长年,在创新发展的行业基础中,数字标牌行业在2013年将会创造出愈加辉煌的成绩!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伴随人们诸多的祝福随之而来,回首风云突起的2012年,在数字标牌行业中留下了不胜枚举的烙印,从透明拼接在数字标牌中的初现峥嵘,到OLED技术在数字标牌领域的应用升级,乃至于裸眼3D在数字标牌行业的创新发展等等,由此可见,创新发展已然成为2012年数字标牌行业的标志词,在众多创新技术与应用并存的2012年,数字标牌行业彰显出强劲的发展潜力。那么经过2012年的时间累积,数字标牌行业在2013年又将会呈现出何种发展态势呢?下面就为大家一一解读:

触控互动强化数字标牌与消费者之间联系

众多周知,在当前信息化大爆炸的时代中,传统的印刷式的广告早已经不能满足于时下大众对资讯的需要,在快节奏的生活当中,人们已经习惯了快速浏览及时及丰富的资讯。为此,迎合市场需求的数字标牌诞生了,我们不难发现,不光是我们工作大楼及办公室,还是购物商场乃至于宾馆及机场,触目所及都能找到数字标牌系统的踪迹,由此可见,新型的数字化标牌系统已经充斥了我们的信息生活中,相较于传统的零售业传播方式通常是传统的零售业传播方式通常利用视觉轰炸及被动接受等的方式,如街头宣传、上门推销、电视广告、平面广告等,而传统数字标牌也只是将海报的静态画面以动态呈现,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观众的信息接受方式。

触控互动在数字标牌行业中的应用

触控互动在数字标牌行业中的应用

传统的数字标牌,只能单向滚动播放信息,而这些信息更新不及时、或者根本就不是消费者所需的信息。在这种传播模式下,信息传播者无法准确掌握自己的传播效率,信息的接收者也只是在被动接受着可能并不需要的信息,无法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感兴趣的信息。零售业近几年的发展,受到电子商务的巨大冲击。电子商务以,商品价格低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对零售业的冲击也最大。

数字标牌具有触摸互动功能后,消费者可以主动地操作,选择自己所感兴趣的商品信息,自行选择阅读信息的顺序、速度等;还能完成信息查询、设定的非现金交易、优惠劵打印等。如果增加与商品相关的触控游戏,更可迅速吸引观众眼球。如此一来,大大增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愉悦度,进而提升交易的成功率和交易量。由此可见,零售业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是其提升竞争力的有效方式。而具有触摸互动功能的数字标牌,是零售业提升顾客消费体验不错选择。外,互动数字标牌的人机互动特性会增强信息传播的趣味性,从而激发接受者的接受欲望,缩短市场认知的培育周期,还具备了长远的发展意义。户外数字广告牌的未来就是在购物行程中积极接触消费者。户外数字广告牌能传递社会和本地相关内容、服务及商业的强大新技术的上升,能够在全天使这一快速成长的媒介具有独特的影响力。

每一天都有关于最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基于地点服务、社会搭售及超本地服务的新闻,这些都旨在推动商务和品牌意识的建立。跟随它们的步伐并试图理解什么是短暂的,什么将持久,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对于这些服务,驱动意识和激活消费者具有同样的挑战性。要取得成功,他们首先要注意并触发一个回应,没有媒介可以像户外数字广告牌能做到这样。基于位置的数字媒体是对多方面、基于活化进入市场的营销努力的完美催化剂。这些现场展示的数字屏幕,是移动、社会和基于地点的服务所觊觎的。他们是告知消费者服务,告诉人们为什么他们关心他们可以做什么,然后奖励他们如果他们参与其中的机制。

在公共场所的连网数字屏幕可以整天地接触消费者,不论他们在工作、购物还是生活。领先的基于位置的数字媒体公司都在日常生活中围绕着难以达到的客户群。例如,在RMG,我们专注于富裕的专业人才和旅游行程。我们在整个旅程体验中专注于多触点的数字媒体资产。人们看到我们的屏幕安装在出租车和通勤铁路平台上。它们与飞行中飞机座椅背上的内容互动。此外,视频显示器在机场内的贵宾室和登机门处提供信息。

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及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监曾明表示,未来,数字标牌领域将朝着更加智能、互动的方向发展。“第一,数字标牌将具备强大的用户感知能力,这将确保广告投放和信息分享变得更加精确。第二,数字标牌设备之间以及数字标牌与其他终端设备之间将实现互联,这意味着所有在云端的内容都可以根据终端所搜集的用户反馈信息,进行更加富有针对性的推送。第三,数字标牌的互动性将显著增强,尤其是它与包括手机在内的移动终端的结合,将促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受益于该项技术。第四,数字标牌的安全性将显著增强,品牌厂商与终端用户的信息安全将得到有效保证。第五,数字标牌设备的可管理性将大幅提升,设备管理、维护和升级的成本将大幅降低。”

由此可见,单一的信息资讯的展示早已经不满足于当前大众对于知识的需求,而根基于触控互动技术的数字标牌系统将广受市场的认可,特别是其人机互动的性能更成为数字标牌未来发展的一大利器。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