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ES2013:LG已公布两款Google TV的型号

2012年12月28日 08: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获悉,LG将携多款尺寸的Google TV亮相CES2013,而日前LG方面又宣告了大展中两款Google TV的型号,分别为 GA7900、GA6400 系列,外型采用超薄边框设计,两个系列机种尺寸横跨42—55 寸。

既然是Google TV,透过有线/无线方式连结网络无庸置疑,不过敢于提前宣告,LG确实针对此二款液晶电视提出多种创新设计。首先,遥控器内建麦克风,因此可以利用Google 语音查找功能,其次,这支遥控器也搭载QWERTY键盘,所以输入文字也变得更简单。

另外,GA7900、GA6400 支持云端影音直播,而“CARD”概念则如同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上的页面,可在电视画面上显示多张CARD,由使用者选择显示天气信息或应用程序列。最新的YouTube应用程序也与Android装置有更多配合应用的模式,例如透过Android手机与 Google TV 进行连动,选择要播放的 YouTube 影片,并预先选定之后要依序播放的影片。

最后,GA7900、GA6400 搭载双核心 CPU,因此能够提供流畅的网络浏览以及应用程序运作,它们同时也都具备播放3D高画质蓝光影片的功能。至于这两款电视还有甚么玄机?我们将继续关注,第一时间为大家呈现最新信息。

相关新闻链接:www.itavcn.com/news/201212/20121225/31755.shtml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