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亿立背投画框幕强势入驻株洲市中心医院

2012年12月27日 08: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Elite Screens 亿立屏幕是全球投影屏幕知名品牌,美洲销售前三大 ( 零售消费第一大)。亿立坚持以精湛技术及创新理念为动力,根据广大用户的需求为全国各领域提供最具专业、科技、个性于一身的投影屏幕,赢得了用户的一致信赖。在株洲市中心医院会议室的显示方案中,屏幕则用了亿立236寸背投定制画框幕,该项目对屏幕的视角,对比度,增益等均有较高的要求,经过严格的测试,在众多投影幕中,亿立脱颖而出,成功地成为该项目的首选品牌。

耀眼一“幕”---亿立定制背投画框幕CSR(PVR236RW1)

耀眼一“幕”---亿立定制背投画框幕CSR(PVR236RW1)

亿立屏幕236寸专业工程定制背投画框幕强势入驻株洲市中心医院

亿立屏幕236寸专业工程定制背投画框幕强势入驻株洲市中心医院

CSR(PVR236RW1)为亿立特殊定制幕,选用Wraith Veil极品强力背投幕料,高增益2.2,抗环境光,可作融合,适用于各类不同环境光源的场所。如俱乐部、餐厅、交易会、会议室、展场及户外展示等多用途的特殊幕布,能使影像分布更宽广均匀,并加强色彩还原与黑阶层次的表现。

Wraith Veil极品强力背投幕料可用于亿立以下产品系列:框架EZ背投系列,框架PVR些列,简携快折系列,电动TE2系列。

产品特点:

1,多层PVC 表面特殊高增益涂层能增加透射亮度并保持原色视觉效果

2. 极品强力背投布料增益为2.2 ,是最佳强环境光下之家影和工程背投屏幕

3,表面防霉阻燃特效处理, 可擦拭长时间使用, 抗环境光.

4. 宽广可视角160度. 为高增益背投屏幕同级之最

5. 极品强力背投增益2.2布料, 可作融合.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