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2012年业绩创新高

——服务器安装量同比2011年增长了60%
2012年12月12日 17: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INEASIA,香港(2012年12月11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DC Tech”)非常荣幸地宣布,今年在全球数字影院市场,GDC Tech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签订了很多重要合同。 并且,数字影院服务器及集成媒体模块的安装量又创新高——达到23,000台,其中在亚太地区的安装数量为12,000台,与2011年同期相比增幅达60%。

过去13年间,GDC Tech凭借在创新及服务方面的决心与毅力,已取得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及良好的口碑。尤其是在亚太市场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继续引领市场。当前在香港的市场占有率为81%,新加坡90%,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接近60%,韩国超过50%,日本40%。各大放映商均对GDC Tech的解决方案表示满意以及继续合作的意向。

“在GDC Tech看来,亚太地区是一个显著增长的市场。 在这一地区取得主导市场份额对于公司来说是一项重大成就,”GDC Te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说到。 “2012年我们目睹了亚太地区数字影院产业的快速发展,GDC Tech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我们很欣喜的看到,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了GDC Tech。”

2012年亚太地区部署GDC Tech产品的数字影院包括:

CGV连锁影院(中国及韩国)-150台

CGV是CJ集团下的子公司,在韩国经营着85家影院。 CGV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当前在北京、上海、武汉、西安等地经营着13家影院、91块银幕。

中国电影集团(“CFG”)-800台

CFG是中国最大及最具影响力的国有影视企业,也是中国最主要的数字电影运营商。共800台GDC服务器将会供应到CFG新建或进行数字转换的的数字影院及剧院中。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金逸”)-200台

金逸连锁影院于2008年4月投入运营。如今在中国,金逸旗下全资及特许经营的影院共有107家、636块银幕。

横店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横店”)-300台

横店是国内一家专注于连锁影院运营、影视剧拍摄及销售,以及电视和电影相关投资项目融资的领先的公司。当前运营85家影院、468块银幕。
INOX Leisure (“INOX”)及Fame India Limited (“FAME”)-300台

GDC Tech与INOX及FAME签订了一份专有合同,联合成立印度最大的连锁影院,以此部署配有GDC IMB的300套集成系统、影院管理系统、影院自动化系统以及全国网络运营中心。

橙天嘉禾院线(中国)有限公司(“OSGH”)-200台

自1977年OSGH在香港成立第一家影院以来,OSGH一直着手扩张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已在全国范围内运营36家综合性多厅影院、264块银幕。

山东鲁信影城有限公司(“鲁信”)-150台

作为山东文化产业项目之一,鲁信旨在为将连锁影院创建为全国知名的山东品牌。如今,鲁信经营19家自营影院、136块银幕。

关于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www.gdc-tech.com)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是世界领先的数字影院、媒体发行和显示市场全球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致力为世界各地提供和安装数字影院服务器、放映和 3D 系统,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目前,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是亚洲最大的数字影院服务器供应商,并且是全球第二大数字影院服务器供商,通过分布在美国、西班牙、香港、日本、新加坡和中国的办事处为其客户服务。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是凯雷投资集团旗下公司之一。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