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触控屏荣膺2012最佳解决方案奖

2012年12月12日 10: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期,由由工信部相关司局指导、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CBDA)和奥维咨询(AVC)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商用显示行业高峰会”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成功举办。鸿合科技应邀出席发表主题演讲,并喜获“2012年度最佳触摸屏解决方案奖”。

鸿合触控屏荣膺2012最佳解决方案奖

鸿合科技副总裁兼产品总监尹子宾进行主题演讲

作为业界公认推崇的新平台,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肩负着维持行业秩序和树立规范标准、引导并促进商用显示行业市场健康成长发展的使命,其历年发布的研究报告和专业意见在业界颇具权威性和指导性。鸿合科技本次获奖的触摸屏解决方案,以历时三年研发而成的鸿合HiteVision交互智能平板为核心架构,硬件上全线采用A级LED显示屏,并配置了针对不同需求特点量身制作的应用软件,能够制造清晰度更高、层次感更强、色彩更丰富绚丽的视觉效果,更以灵敏流畅、自由度高、符合用户习惯的出色交互效果,为用户的会议交流、教学演示等多层面应用带来更佳体验。

专业的思维视角,扎实的研发功底和多年持续投入完善的现代化生产线,配合自身强大的业务系统整合能力和定制化方案设计能力,鸿合科技在2012年的交互智能平板及解决方案推广过程中备受业界瞩目和用户认可。这些卓越表现,高度契合当前商用显示系统应用模式的发展趋势,也被视为鸿合科技在持续引领教育行业应用风潮的同时,在商用显示市场成功破局、斩获权威奖项的重要原因。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