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智能平板参加西安教育技术协会年会

2012年12月07日 08: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末,西安教育技术与网络学会学术报告暨技术交流会在西北大学报告厅举行。陕西省教育厅信息与学校保障工作处副处长李向阳、第七届学会荣誉理事、理事及部分代表一百二十多人出席了会议。希沃(seewo)交互智能平板西北区负责人应邀参加年会,并以技术顾问身份向全体代表做了技术报告。

西安教育技术与网络学会是西安科学技术协会下属的专业学会,成员单位主要是陕西省高校的教育技术与校园网络部门,是教育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前沿机构。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创新教学应用,促进教育技术可持续发展。会议分为技术交流和专家报告两大部分。专家报告部分,来自西北地区高校的专家们做了《网络时代教育技术的新趋向》、《陕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现状分析与对策研究》等聚焦教育信息化最前沿的报告。技术交流部分由部分代表企业的技术顾问介绍新的教育教学产品的功能及优势。其中,希沃(seewo)交互智能平板长达十分钟的报道充分展现了品牌实力、品牌对教育信息化的理解和所作的努力,并阐述了希沃品牌针对教育信息化条件下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出的解决方案。翔实的报告、诚恳的态度和深入浅出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介绍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希沃作为交互智能平板的领军品牌,积极地参与到了教育装备现代化的进程中。第三方统计显示,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在陕西区域,品牌综合实力稳居第一位。凭借精益求精的品质、口碑载道的技术与设计、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和优质全面的服务,希沃品牌赢得了陕西教育界用户的一致好评,在西安、神木、宝鸡等地的应用已是成绩斐然,并在越来越多的学校中得到了广泛的运用。

会议最后,学会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育技术界同仁应提高认识,共同担负起教育信息化的重任。希沃(seewo)品牌的代表也承诺将全力参与到教育信息化的进程中,以最先进的技术、最优质的产品和最热忱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保障。

(编辑:沐棉花)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