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E生物识别及虹膜技术亮相2012安博会

2012年12月05日 17: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已于12月3日-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举行。会展期间,深圳专讯科技携最新的生物识别技术及虹膜技术亮相本次安防盛宴。

SE生物识别及虹膜技术亮相2012安博会

SE专讯科技亮相2012北京安博会

众所周知,专讯科技作为国内专业IT供应商,通过数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好的圣物识别和安全监控一揽子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并未中国光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系统工程及服务。在本届展会中,专讯科技展出其创新的生物识别技术,该项技术作为面部识别营销,源于脸型识别作为识别个体的一种常用方法,也是帮助客户了解受众的最好的工具,面部识别技术可以将人们按照按照他们的外表分类,然后利用这些信息来互动,进行有针对性的营销。专讯科技的面部识别营销方案提取个人特征,例如年龄、性别、种族等以及面部表情,这种技术对于获取正面或接近正面的面部图像效果良好。

专讯科技虹膜识别技术

专讯科技虹膜识别技术

LG虹膜识别系统是引领时代先锋的虹膜识别产品,可以实现强大和丰富的功能。作为世界领先的实用虹膜识别平台Iris-Access产品的生产商,LG重新演绎了识别技术,将之应用于IrisAccess 4000产品中,使之成为第三代虹膜识别系统,充分展现出你所期望的先进的身份识别功能。

IrisAccess 4000支持双眼虹膜图像抓拍,从而支持多样的识别方式配置,系统设计并内置了多种生物特征功能模块,以便未来实现多重生物技术识别。而LG已经将安全理念充分融入其产品中,与其它生物识别系统不同,LG产品的生物识别记录没有储存在人员可轻易接近的外部设备上。专家认为,LG IrisAccess 系统中内建的反侵入措施在行业内开创了新标准,成为业内的一个里程碑,使很多其他生物识别系统有了深入发展的方向。而 LG IrisAccess 4000系统在此方面则已经先行了一步,在软件方面,安全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LG 采用了全新的iDate软件组用于门禁控制,以及一个工具包用于建立身份认证方面的扩展应有。软件支持多种不同(包括适用于FTPS)的加密选择,以及PKI加密。

专讯科技生物识别技术

专讯科技生物识别技术

生物识别科技运用唯一的身体或者行为特征来进行高可信度的身份识别。这项科技比起其它依靠可轻易被人获悉或掌握的识别信息(如单纯的感应卡、密码)来进行识别的技术,要更加安全可靠。而虹膜环绕人的瞳孔周围的彩色环状物具有比其他生物识别方式更易被识别的物征。每一个人的虹膜都是唯一的,和其他生物识别方式相比,虹膜识别是最精确、快捷的,并且其功能可以进行不断升级。虹膜图案也是非常稳定的。

相关阅读:

安博会2012召开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2012)现场报道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