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邵阳市资江学校多媒体教室设备招标

2012年11月30日 13:33  来源:湖南邵阳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邵阳市宏远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受 邵阳市资江学校 (采购人)的委托,对 该单位多媒体教室设备采购(采购项目名称)、(政府采购编号:SZC2012170、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y2012077)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多媒体教室共计44间,相关设备的采购及安装调试服务。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合法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书;

3)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会保障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

4)提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代理商,必须提供交互智能平板、多室合一数字语音系统、教学质量评价系统、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环保教学板生产厂家出具的针对本项目授权书和售后服务承诺函。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2 年 11 月30 日起至 2012 年 12 月7日,每日上午9:00时到 12:00 时,下午 15:00 时到 17:3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邵阳市宏远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邵阳市红旗路303号老百姓大药房四楼)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及以下加盖公章的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两份:①经年检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②税务登记证书副本③2012年以来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必须加盖社会保障部门公章,时间不少于6个月)④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购买招标文件。注:以上步骤仅作为在发售招标文件时用,资格性审查最终结论由评标委员会作出。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2 年 12 月 20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在邵阳市宏远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室(邵阳市大祥区红旗路303号老百姓大药房四楼)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5、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的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6、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 邵阳市资江学校                       

地址: 邵阳市宝庆中路430号

联系人: 伍松云

电话: 13975910353 0739-525035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邵阳市宏远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邵阳市大祥区红旗路303号老百姓大药房四楼 

联系人: 姜海涛                        

电话: 0739-5315511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邵阳市青龙支行

银行帐号:18-326301040002908

邵阳市宏远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2年11月30日

(编辑:沐棉花)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