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投影市场新军科密推出三款新品投影机

2012年11月28日 09: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科密这个品牌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一定不会陌生。作为“2011中国办公用品十大品牌”和OA领域的第一品牌,科密在办公用品行业有着了广泛的声誉。在科密公司大品牌的战略下,为了拓展产品线,全面建立完备的办公用品体系,科密投影机终于在2012年年末浮出水面,并凭着出色的表现,迅速成为本年度投影市场最大一匹黑马。

据了解,科密此次发布的投影机包括KM-S120、KM-X220、KM-X225ST三款产品。三款实力型产品在沉稳的外观下都有着强悍的功能,在显示、能耗、使用寿命等方面都有着不俗表现,赢得了业内专家的普遍肯定。

科密KM-X220

科密KM-X220

首先,三款产品均采用DLP显示技术,德州仪器0.55"DMD芯片,能够获得良好的色彩和图像呈现,保证了出众的显示效果。

接口方面,三款机器都拥有双RGB接口,免去了演示者的许多烦恼,VIDEO、S-VIDEO等接口一应俱全,KM-X225ST更是配备了HDMI接口,能够满足商务和普教大部分需求。

便捷性方面,三款产品同时拥有即插即拔及时开关机功能,用户在关掉投影机电源时立即拔下电源插头,无须等候投影机冷却,随意携带。

科密在能耗方面更是将节能概念运用到极致,三款机器整机最大功耗均不超过265W,待机功耗小于1W,同时具备ECO模式,可以调节屏幕亮度,开启ECO功能,进入经济模式。

具体说来,三款产品因为定位的不同,功能也各有特色。

KM-S120定位于普通用户,可以为用户提供包括白板、黑板、绿板、计算机、电影、sRGB及用户等7种选择模式,支持背投、前投、吊投三种投射方式,支持快速自动搜索功能,可实现自动侦测演示信号源,内置16种操作语言,而且机器运行在DDP2431平台,减少了彩虹效应。

KM-X220的定位为全功能机型,拥有达4000:1的高对比度,亮度为2700流明,还采用了全新3DBrilliantColor极致色彩增强技术,支持3D投影,实现画面鲜活生动;运用TI新一代影像处理器DDP2431,有效出去杂点,进一步提升亮度和色彩鲜艳度;六段式色轮技术,色彩更丰富精准;数字垂直梯形校正更是让KM-X220的梯形校正幅度达到±40°,比普通投影机±30°的幅度更能适应严苛的投影环境。另外,KM-X220还拥有数码变焦功能和密码保护功能,从而满足绝大部分商务和普教需求。

KM-X225ST是典型的短焦功能机型。除了运用KM-X220上述技术外,KM-X225ST还具备0.6的高投射比(1米距离可实现80英寸投射画面)。加上4000:1的对比度和3000lm的实际亮度,完全能够秒杀市场上绝大部分产品。

科密KM-X225ST

科密KM-X225ST

科密这三款产品可谓是近期投影市场的诚意之作,价格合理,性能较之于同等级产品有突出表现,再加上科密在OA领域闻名的星级服务,选择科密投影机对于在商务和普教方面有需求的人来说,可谓精明之选。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