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官方微博正式开通

2012年11月26日 14: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正式开通新浪微博(@希沃seewo交互智能平板)。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的官方微博将秉承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这一宗旨,和众多用户以及关心行业发展的朋友共同探讨交互智能平板的相关话题。

作为交互智能平板行业的领军品牌,“希沃”很早就将开通企业微博的工作提上了议程。希沃品牌的负责人都认为,在当前社交媒体高度的背景下,探索如何全面提升用户体验,聆听用户的心声,实时响应用户的需求,是希沃品牌作为行业风向标必须承担的使命和职责。希沃的企业微博将目标功能定位于更好地服务用户,及时为用户排忧解难,与用户形成良好互动;同时积极和所有关心行业发展的媒体与企业共同探究行业的发展,携手推动行业健康稳步地良性增长,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希沃seewo交互智能平板未来的发布内容将涵盖行业最新动态、产品保养与维护知识等信息,并与广大用户及时互动,进而推动整个交互智能平板概念的普及,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为用户创造超凡价值。希沃官方企业微博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认证工作,期待各位的关注。

(编辑:沐棉花)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