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Seewo)惊艳纽约国际酒店用品展

2012年11月21日 11: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来自拉斯维加斯的Kevin,正兴致勃勃地在体验一款人机交互设备。他一边拿起手边的Ipad写写划划,一边对比着在面前的这台大“Pad”上的书写效果。

“虽然它不像Pad那么容易随身携带,但是这家伙这么清晰的显示,还支持六个手指操作,更重要的是它有Windows和Android(平台的)两种产品可选择,买台回去放在我们酒店,肯定会很炫。”Kevin这样说。

这是纽约国际酒店、旅馆及餐饮用品展(IHMRS2013)上视睿科技展位前的一幕。IHMRS正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它是全球规模最大最著名的酒店、餐馆用品贸易展览会,由美国纽约酒店协会、纽约餐饮与旅游协会、纽约酒店与住宿协会联合举办。若是想知道世界最新的酒店、餐馆行业状况,参加该展将是最佳捷径。

对于中国企业,这还是一片全新的领域。尽管享誉“世界工厂”的称号已经多年,但是直到2011年,中国企业才首度接到IHMRS的参展邀请。
视睿科技是为数不多的受邀中国科技企业代表,他们在IMHRS开设了自己的展位。视睿科技已经稳居全球最大的液晶板卡解决方案设计商多年,尽管旗下产品早已远销全球,但其依然保持了创始之初的低调作风。其独特的企业文化,低调的行事风格,以及畅销全球的高质量产品,甚至为其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更为世人所知的,是其旗下的希沃品牌。希沃是视睿科技在交互智能平板行业推出的品牌,其国际化进程正在高速展开。德国IFA展,香港电子展,美国酒店电视展,中东电子教育装备展上都多次出现希沃品牌的身影。它的产品已远销欧美、中东、俄罗斯和澳洲,并在欧洲等地建立了完备的营销和服务体系。

希沃带来纽约的是他们的酒店机产品,这款产品囊括了从42吋到84吋的产品线。正如在国内得到的认可,外观、性能和操控体验极度友好的希沃品牌在海外市场也正受到越来越多的追捧。

当详细了解了希沃产品的性能,Kevin认真地记下了联系方式。他打算飞回拉斯维加斯向董事会详细汇报他的见闻,争取采购一批酒店机装配在自己工作的酒店内。“伙计,我不得不说中国企业总是能给我惊喜。我是说,这款产品会给我们酒店带来惊喜的。不过,按照中国企业的发展速度,它们给全美国酒店惊喜也只是时间问题了。”Kevin看着希沃产品说。

(编辑:沐棉花)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