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印天科技荣膺第七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

2012年11月19日 08: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2012年昆山教育展隆重举行期间,以“创新驱动,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七届国际发明展览会也同时在召开。厦门印天科技凭借其“一种自适应的红外触控设备”项目在此次展会中荣获金奖。

印天科技荣膺第七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

印天科技荣膺第七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

此次展会以“创新驱动,开放合作”为主题,以“改善民生,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目的旨在推动国内外科技交流与合作。此次展会由中国发明协会、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IFIA)、江苏省科技厅、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昆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是目前为止我国唯一的国际发明展。共有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等30余个国家近4000个项目参与评选,鸿合、锐达、亿博、浪涛等同行企业均有参加,使得此次展会达到历届最大规模。

目前该获奖项目已应用于印天科技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生产领域,包括印天科技E系列双笔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L系列超窄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这项技术的应用,使得印天科技红外系列白板在不同光线环境下,性能都非常稳定,即使板面发生凹陷,使用都不受影响。高稳定性受到印天用户的广泛好评。

印天科技凭借卓越的科研技术,持续不断的根据客户体验改进产品和服务,“一种自适应的红外触摸装备”荣获金奖,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经过多年的发展,印天科技在业界得了到广泛的好评,相信其必将成为电子白板行业的巨擘,引领电子白板走进新的时代!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