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UT斯达康全新战略主营下一代媒体服务

2012年11月19日 08: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全球领先的媒体运营支持服务和宽带设备产品及服务提供商UT斯达康控股公司(以下简称“UT斯达康”)宣布了一项全新的战略计划,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增长更快、利润更高的企业,重点提供下一代媒体服务。

UT斯达康的全新战略计划以最近宣布的几大转型举措为基础,重点提供媒体运营支持服务和宽带设备产品及服务。UT斯达康的目标是成为一家下一代媒体服务公司,进入新兴的、利润率更高的业务领域。为了实现转型,UT斯达康确定了三大主要策略,首先部署IPTV服务平台:UT斯达康将提供基于云的综合业务平台来支持宽带和有线服务提供商的整条IPTV运营工作流,如编码和转码、程序规划、媒体分布、内容发布和产品管理。

其次、寻求内部产品开发和战略收购来提供新服务:UT斯达康将利用丰富的专业技术在内部开发支持全新IPTV平台的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还将寻求收购或投资拥有市场领先技术的公司,利用这些先进技术来扩展服务平台,然后在商业环境进行快速、有效的部署。

第三、通过灵活的运营架构来促进创新、协作和效率:UT斯达康将为现有和即将扩张的业务部门提供灵活性,寻找各种发展机会,同时将利益与公司的宏观目标和股东目标结合起来,以整合以及最大限度地释放其潜能,实现业务整合目的。UT斯达康公司首席执行官黄绍球表示:“我们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体现了公司商业模式的局限性。我们今日宣布的战略计划是新的管理团队和董事会研究后制定的。我们找到了新的途径来加快收入增长,提高利润率,改善经营性现金流,创造更具预测性的、基于订户的经常性收入流,以及提高股东价值。”

为了配合新战略的推进,UT斯达康近日对美国云视频聚合与分发平台aioTV进行了投资。交易完成后,UT斯达康将获得aioTV 44%的股份,成为该公司的最大单一股东,并拥有该公司董事会席位。

关于UT斯达康

UT斯达康公司是专门从事现代通信领域前沿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国际化高科技通信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IP为基础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公司向在国际新兴市场,以及有线市场运营商出售解决方案。UT斯达康让顾客能够运用已有的基础设施,快速开展产生收入的服务,同时提供有成本效益的端对端IP网络。UT斯达康成立于1991年,并于2000年在纳斯达克上市。UT斯达康运营中心设立在中国北京,并在中国和印度设有多个研发中心。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