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短焦投影机异军突起 科密KM-X225ST亮相

2012年11月15日 11: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短焦投影机在近年来的市场表现出色。究其原因,短焦投影机能够在较短的距离内获得大画面,具备非常好的实用性和适应性。短焦投影机已从以教育应用为主,迅速拓展到到办公、商务、娱乐应用上,预示着极强的市场前景。最近,办公器材巨头科密发布了主打商务和普教的短焦投影机KM-X225ST,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那么到底这款新品情况如何,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科密KM-X225ST短焦投影机

科密KM-X225ST短焦投影机

外观篇

科密KM-X225ST采用经典的全黑色典雅外观,线条流畅,色泽宜人,拥有284*238*78mm的惊人三围,沉稳之中不失轻巧,轻便之中不失大气。投影机占据的空间不大,也能够很好地融入环境之中。

科密KM-X225ST短焦投影机的散热设计十分周密。前部和左侧都设有散热栅格,这种设计既保证散热效果,又使机器外观富于变化,整体造型不显得沉闷。同时科密KM-X225ST投影机左侧还配备了2W的扬声器,使演示效果更加出色。

镜头方面,作为一款短焦商教投影机,科密KM-X225ST配备了一颗高投射比的短焦镜头,1米便可投出80英寸大的画面,极好地避免了演示者的视线受到投影光的干扰,同时能够适应小空间的使用。

科密X225ST投影距离/尺寸对照表

科密X225ST投影距离/尺寸对照表

科密KM-X225ST的控制按钮设置于投影机后部顶端,非常简洁明了,容易上手。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按钮实现,便于演示者随心所欲地操作。

科密KM-X225ST短焦投影机的接口整齐排列于机器右侧。令人惊喜的是,科密KM-X225ST在接口方面采用了双端口设计,免去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置换电脑带来的频繁插拔等烦恼。同时还配有HDMI端口、RS232、Video、S-Video、Audio、迷你USB等输入输出设备,满足商务和普教的多方面需求。

科密KM-X225ST短焦投影机

科密KM-X225ST短焦投影机

显示篇

科密KM-X225ST短焦投影机采用DLP 0.55 ”显示技术,并运用其他辅助技术增强显示效果,使投影机在画面的鲜艳度和精准度都有极佳的表现。

1.3D Brilliant Color极致色彩增强技术,支持3D

科密X225ST采用全新3D Brilliant Color极致色彩增强技术,支持3D投影,画面鲜活生动。

2.DDP2431专业影像处理器

科密X225ST配备了TI新一代影像处理器DDP2431,有效除去杂点,进一步提升亮度和色彩鲜艳度。

3.六段式色轮,色彩更丰富

科密X225ST采用六段式色轮技术,扩大了整个色轮的色域,提高了颜色的精准度,减少彩虹效应。

体验篇

科密X225ST短焦投影机在运用业界最先进的技术,使产品富于人性化,给用户带来了极佳的使用体验,总的说来有以下几方面。

1.高亮度,适合各种环境

由于投影距离的大幅缩短,光的利用率与效能显着提高。科密KM-X225ST短焦投影机的亮度高达3000lm以上。能够适应大型会议场所、宽敞教室的使用需求。

2.即插即拔及时开关机功能

科密KM-X225ST短焦投影机具有直接断电保护功能,在关掉投影机电源时可以立即拔下电源插头,无需等候投影机冷却,随意携带。

3.数字垂直梯形校正

  一般投影机只有±30°的梯形校正幅度,科密KM-X225ST短焦投影机拥有±40°幅度,可适用于更严苛的投影环境,即较大的投影角度亦能显示矩形的影像。

4.数码变焦功能

科密KM-X225ST短焦投影机还拥有数码变焦的功能,可通过调整功能菜单来实现画面细节的缩放功能,从而能方便自如地显示所需内容。

安全篇

科密X225ST短焦投影机具备密码保护功能。在OSD功能菜单中进行开机密码设置,就能有效保护投影机和非授权使用。这对于商务用户十分实用。

节能篇

虽然科密KM-X225ST短焦投影机的实际亮度达到3000流明,但是最大功率仅为265W,待机功耗<1W,同时具备ECO模式,可以调节屏幕亮度,开启ECO功能,进入经济模式。这种设计既能降低能耗又延长灯泡使用寿命。

综述

科密KM-X225ST是一台功能齐全、色彩表现出色的短焦投影机,卓越的性能非常符合商务和普教等方面的需求。作为投影领域中的民族品牌,科密KM-X225ST在设计上也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相对于日系、美系产品,科密KM-X225ST短焦投影机是中国用户更好的选择。

科密KM-X225ST  参数

科密KM-X225ST  参数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