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安如普鲜频道走进校园 打造独特风景线

2012年11月14日 15: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鲜频道结合教育行业,为北京高校提供了内容制作服务,主要包括新华图报、今日天气、图文播报、通知公告四个节目。其中,新华图报是来源于新华社每日及时的国内外新闻报道,师生可以很轻松地了解国内外重大事件;今日天气则是对未来三天的气象进行预报,为大家的出行提供便利信息;图文播报是专为学校定制的频道,校方只需在后台上传对应的图片和文字,校内新闻或活动等动态即刻呈现;通知公告是将校内的主题讲座以微博的方式进行通知,操作和发布微博一样,非常便捷。

鲜频道走进校园 创造独特风景线

鲜频道走进校园 创造独特风景线

对于本次合作,校方赞扬鲜频道为其提供的内容不仅实用美观,也提升了学校的整体形象,藉由先进的多媒体与网络技术,为全校师生、教职员、与访客建立一个高效的内部信息传播网络。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