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昆山教育展希沃闪耀新品新技术新理念

2012年11月14日 08: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12日,为期三天半的第七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国际教学新仪器和新设备展览会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完美闭幕。本届展览会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个项目参展,是近年来国内规模最大的一次发明专利成果展示活动,是促进我国教育装备行业与国际同行业的相互学习、交流与合作的一次盛会。全国各地教育系统的数千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都莅临展会参观。行业知名品牌希沃也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的幼教方案理念盛大参展。

为期三天半的展览中,希沃展区吸引了上千名代表驻足观展咨询,成为本次展会最大亮点与热点之一。

希沃校园集控系统

希沃校园集控系统

除了在教育界声名远播成果斐然的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外,希沃在幼儿教育领域也进行着长期耕耘,本次展会上,希沃为幼儿教育量身打造的智慧幼儿园解决方案也惊艳亮相。

希沃新思路智慧幼儿园解决方案是视睿科技结合中国学前教育现状,提炼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的理念所制定的完整幼教解决方案。方案中以“新思路数位学校”为云端教学资源平台,以“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为课堂教学硬件载体,并搭配同步教材教具及多功能软件进行全方位教学。方案实现了海量教学资源调用、师生课堂教学互动、幼儿学习效果记录反馈等功能,推动孩子们快乐学习,全面成长,同时有效减轻幼儿园管理负担,提升老师教学质量。

展会上,希沃“睿锋”系列产品也震撼亮相。这是目前业内最薄的交互智能平板,设备最窄处仅4.3cm,能够支持六点触控和三点同时书写。这款产品是希沃苦心孤诣,在硬件技术上长期积累的成果。这款产品代表了目前行业内交互智能平板的前沿。

作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沃在软件研发上也取得了累累硕果。本次展会,其自主研发的“EasiNote”书写软件2013清新版和“SeewoRemote”集控软件都引起来众多关注。其中EasiNote软件不仅拥有良好的书写和触控体验,更可以支持在希沃智能平板端共享强大的教学云平台和云资源库,而SeewoRemote可以支持对平板设备统一集群管理,并作为信息发布平台。

在展会现场,各位代表参观了希沃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方案后,对希沃产品紧扣用户实际需求,站在引领行业发展的高度,孜孜不倦地推动教育装备信息化和现代化的理念表示了高度认同和赞叹。

希沃智慧课堂

希沃智慧课堂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希沃将一如既往地追求产品的创新与发展,为中国教育信息化添砖加瓦。希沃中文官网:www.seewo.com

(编辑:沐棉花)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