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北工控精彩亮相2012第十四届工博会

2012年11月13日 10: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于11月6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开幕。华北工控携带具有广泛市场影响的最新产品盛装亮相。本届工博会以“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题,紧紧围绕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促进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

华北工控展位

华北工控展位

随着中国工业的高速发展,各行各业对工控机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轨道交通、医疗设备、网络通信、工业自动化、数字标牌、视频监控等领域都需要高稳定性、高可靠性且性能卓越的工控机。同时又必须符合行业计算机的应用标准。此次华北工控展示的产品涵盖了嵌入式主板、嵌入式盒式电脑、坚固型工业计算机、网络安全准系统、智能存储等创新产品,其低功耗、高性能、高可靠、耐高温的等特点令与会观众驻足一探究竟。

华北工控展出的产品

华北工控展出的产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北工控展示的基于ARM系列的产品,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和媒体的关注,纷纷前来咨询了解,而且受到了工控自动化的行媒老大中华工控网记者的关注,并采访了华北工控上海分公司的负责人崔总。

华北工控展出的产品

华北工控展出的产品

华北工控多年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密和英特尔、微软合作,倾力于研发生产满足客户需求的高可靠技术产品,本次工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走向全世界又迈进了一步。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