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希沃Seewo十款产品喜获中央电教馆认证

2012年11月09日 16: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2012年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认证证书正式下发,希沃(Seewo)品牌此次总计有十款软硬件产品喜获认证。

据悉,《数字校园建设综合解决方案》是2012年中央电化教育馆为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提出的教育信息化发展目标,推进以数字校园建设为任务主体的学校信息化能力建设与提升,为各地区开展相关工作提供参考而面向全国软、硬件企业征集优秀解决方案的项目,旨在全面、系统地反映最新教育科研成果与建设经验。

希沃(Seewo)品牌作为交互智能平板领域的龙头企业,在本次评选中共有十款软硬件产品荣登榜单,凭借公司强大的核心研发团队以及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荣获诸多国内外大奖产品,获得了中央电化教育馆及教育信息化行业专家的一致肯定,荣登合格企业榜单。

希沃(Seewo)产品具有丰富的产品线和款式。多年的发展中,其先后推出了55寸—84寸的智能平板产品,囊括“睿智”、“睿尚”、“睿科”、“睿显”、“睿锋”等众多系列,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选择。其中每一系列产品经过用户的验证,都成为教育行业的经典机型,精益求精的品质、口碑载道的技术与外观、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和优质全面的服务为希沃(Seewo)的每一系列产品都奠定了极佳的用户体验和声誉。

作为致力于教育整体解决方案的方案提供商,希沃(Seewo)在自主软件研发上也取得了累累硕果。本次评审,希沃(Seewo)旗下的“EasiNote”白板教学软件、“SeewoRemote”校园集控管理软件、“EasiMeeting”白板书写软件凭借友好的用户体验,悉数入围。

本次十款产品通过检测,是对希沃(Seewo)品牌在教育信息化进程中成果和贡献的高度肯定,希沃(Seewo)将始终立足创新,深入理解用户需求,为中国教育做出更多自己的努力。

(编辑:沐棉花)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