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CHRISTIE Solaria one开始出货

——Solaria One的一体式易用设计提供理想的数字电影解决方案
2012年11月07日 14: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11月5日,科视Christie®正式推出其优质高级数字电影产品——科视Christie Solaria® One,它专门面向新兴市场以及屏幕宽度小于10.6米(35英尺)的社区电影院。该解决方案符合DCI标准,并于近日通过了由AEGISOLVE, INC开展的数字电影倡导联盟(DCI)合规性测试的充分认证。科视Christie Solaria One是第一款采用德州仪器(T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XN)最近开发的S2K DLP Cinema®芯片组并开始批量出货的解决方案。

Solaria One将在DCI色彩空间内以8000流明提供完全符合DCI标准的图像,而科视Christie Solaria One+则能以10,000流明呈现多样化内容。

科视CHRISTIE Solaria one

科视CHRISTIE Solaria one 

“在我们的产品预览中,符合DCI标准的Solaria One电影机因其一体式设计赢得了全球客户的赞誉。该款电影机带有一个变焦镜头、一个高性能氙灯、一个用于放映高帧频电影的集成媒体模块(IMB)以及用于控制系统的屏幕管理系统(SMS)。”科视Christie娱乐解决方案产品管理高级总监Don Shaw说道。

“放映商还可享受科视Christie Solaria One的内置式双DVI(HDMI)端口和网络端口,它几乎能够显示任何形式的多样化内容。客户应注意,它们不会受限于电影机的专有存储系统;我们坚信,机械硬盘驱动器盘片无法与电影机机壳内共存,并且竞争对手解决方案中的这些系统注定会遭遇失败。符合DCI标准、基于最新的RAID5商业技术的强大外部存储系统可以从科视Christie销售代表处获取,以便与Solaria One配套使用。”

科视CHRISTIE Solaria one

科视CHRISTIE Solaria one

作为南非最大的电影放映商,Ster-Kinekor电影院将率先采用这一解决方案,目前已订购198台科视Christie Solaria One系列电影机。该连锁电影院表明科视Christie开发的Solaria One解决方案具有巨大市场。Ster-Kinekor电影院的首席执行官Fiaz Mahomed表示:“科视Christie Solaria One电影机能够为电影爱好者提供一流质量和超级观看体验。这些电影机尤其适用于较小的屏幕,具有巨大的成本效益。Ster-Kinekor为成为世界上首家配置该款产品的连锁电影院而感到自豪。我们相信这种合作伙伴关系能够满足VIP观众的真正需求,让他们能够以最佳的方式观看到最好的电影内容!”

“DCI数字电影系统规范有助于确保向全球电影院提供一致的高质量产品,并促进高质量数字电影设备的配置,”AEGISOLVE, INC.总裁兼实验室总监Travis Spann表示:“科视Christie Solaria One完全符合DCI合规性测试计划中列明的互操作性适用标准以及严格的内容安全性。”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科视]Roadster S+16K
[科视]Roadster S+16K
价格:13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