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奇美频推新电视机型抢市 84吋将出马

2012年11月05日 13: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奇美品牌事业为达成全年液晶电视上修至20万台营运目标,最近频频推新机型抢市,上周一口气推出厚度仅0.88公分超窄边框LV系列32吋、42吋及55吋3款LED电视;此外,12月1日的资讯展,还将发表第一台国产84吋液晶电视。

奇美品牌事业今年初订出销售18万台液晶电视营运目标,7月与灿坤合作推出3万元有找的50吋LED电视,10月上旬推出标榜国内第一台网路股市下单的24吋、42吋智慧联网电视,日前又发表CHIMEI品牌的32吋、37吋及42吋超薄直下式LED-TV,让奇美品牌事业信心十足,更将全年CHIMEI品牌液晶电视销售目标上修至20万台。

抢在劲敌声宝明(6)日液晶电视等新产品发表会之前,奇美上周一口气推出LV系列32吋、42吋、55吋3款超窄边框LED电视,售价分别为1.59万元、2.99万元、5.69万元,抢攻市场。

奇美品牌事业营运长余泯乐表示,这次推出CHIMEI纯白美背立体色域再进化LV系列,以强化玻璃纤维技术,来增加产品外观的耐擦拭与质感,不管是底座或萤幕背面细节都特别加以设计,目的在营造成为一款“美学产品”。

除设计上的突破,奇美更计画在今年资讯展期间特别推出84吋超高解析电视,此款电视将提供更清晰的视频解析度,远超过现在1080P所能提供的画质,预期将进一步带动电视由FullHD进入Ultra HD超高解析的全新境界,50吋及65吋的超高解析电视则是下一阶段销售重点。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