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UT斯达康全套三网融合方案亮相ICTC2012

2012年10月30日 08: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第二十届国际传输与覆盖研讨会(ICTC 2012)将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建国饭店盛大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广电行业重要机构及国内外著名公司等专家将出席会议,发表最新的科技成果,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全球领先的基于IP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将携全套三网融合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随着国家三网融合战略的推进,我国IPTV,互动电视,互联网电视等新媒体领域出现了蓬勃发展。以电信IPTV为例,用户量迅猛增长,在网用户超过1500万,年用户增量也从最初的数十万发展到目前的数百万规模。与此同时,广电有线双向网络改造覆盖率大幅度提高,预测 2012年底,我国有线电视网络双向覆盖用户有望突破8000万户,双向互动渗透用户将突破2000万户,互动电视用户将接近1000万。

UT斯达康在三网融合第一批12个试点城市的播控平台建设里产品应用占到一半以上,在第二批42个试点以及目前公开招标的设备采购中均大有收获,UT斯达康目前在国内市场份额高达80%。在新媒体发展趋势下,UT斯达康提供的IPTV播控平台,在技术架构上是一个面向多种新媒体业务的融合播控平台,不仅可以支撑IPTV的业务,还可支撑其他新媒体的业务。本次展会,UT斯达康带来了融合播控平台、奔流IPTV/互动电视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构建三网融合的统一宽带承载网解决方案。

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此次展会除展示相关先进产品和技术方案以外,届时还会有技术工程师及产品经理为来访嘉宾做现场讲解,欢迎各业界人士前来参观,公司展位号:B2-b。

关于UT斯达康

UT斯达康公司是专门从事现代通信领域前沿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国际化高科技通信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IP为基础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公司向在国际新兴市场,以及有线市场运营商出售解决方案。UT斯达康让顾客能够运用已有的基础设施快速开展产生收入的服务,同时提供有成本效益的端对端IP网络。UT斯达康成立于1991年,并于2000年在纳斯达克上市。随着2011年新的管理团队建立,公司部署新的战略规划,通过VSC视频云平台以媒体运营支持服务为业务中心。UT斯达康运营中心设立在中国北京,并在中国和印度设有多个研发中心。

(编辑:Karl)

[华为]C2510(BCF:G30)
[华为]C2510(BCF:G30)
价格:面议
[华为]DC3560
[华为]DC3560
价格:面议
[康佳]HDC970
[康佳]HDC970
价格:面议
[康佳]HDT299
[康佳]HDT299
价格:面议
[康佳]SDT400
[康佳]SDT4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