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小嗜好大成长 Apple TV销售翻倍至500万

2012年10月29日 14:19  来源:钜亨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pple(苹果)(AAPL-US)公布今年第四财季财报的同时,也宣布年本财年底之前,Apple TV销售量达500万台,让执行长库克(Tim Cook)以“心爱的嗜好”形容Apple TV。

去年Apple TV销售量约280万台,今年的销售成绩可说翻升一倍,且成长趋势仍正稳定迈向假期购物季。

苹果宣布今年第四财季Apple TV销售量达130万台,较去年整整提高100%,而6月一季的Apple TV销售量也正好是130万台,当季则较去年同期成长170%。

Apple TV自从3月份硬体更新後,这种99美元的媒体串流器便可以输出1080p的视讯,吸引更多顾客购买。

虽然随着观众群不断扩大,这款苹果的“小嗜好”也攀升到新高度,但传闻苹果正在研发一款Apple TV的衍生品,可能会以机上盒的形式,搭配云端内容储存,或者先进的通用遥控,但据称此设备预计不会再近期内亮相,分析师预估明年才会发表。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