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加拿大EMM Labs全新CD/SACD转盘TSDX

2012年10月25日 07: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加拿大品牌EMM Labs发布全新CD/SACD转盘TSDX,该款提供数字输出的纯转盘,定位于顶级市场,可与同公司的DAC2或DAC2X搭配使用。EMM Labs采用了全新的转盘系统,实现稳定准确,安静迅速的回放能力,配合MFAST异步即时信号采集技术,实现无抖动播放性能。

加拿大EMM Labs全新CD/SACD转盘TSDX

加拿大EMM Labs全新CD/SACD转盘TSDX

emmLabs新升级的MDAT线路解决了脉冲波前、后与方波的前、后振铃问题,让音乐讯号的相位失真大为降低,实现最接近完美的正弦波、让数字音频或放实现前所未闻的保存最完整的原始信号的频率和相位,让音乐还原真实自然。

EMM Labs全新CD/SACD转盘TSDX配合MDAT信号处理技术,在播放PCM信号时可以实现 2x DSD 5.6Mhz升频处理,这是标准DSD数字讯号取样频率的二倍(一般为2.8224MHz),能更好地保留音频相位、频率和动态波形的完整性重现,通过这种转换可以将解释出许多音乐素材中的细节。因此普通的CD通过上述转换成5.6448MHz DSD讯号再解码的这一个过程,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声音的提升。

TSDX全新CD/SACD转盘,装载了Edmund Meitner新改进的的MFAST(Meitner Frequency Acquisition System Technology)技术,这套系统与一般PLL (Phase Lock Loop)都是针对时基误差而来,不过,一般的PLL系统只能[降低]时基误差,但MFAST却能【去除】时基误差,它可以有效排除来自各类讯源的时基误差与相位失真,而且也可以解决数位讯源之间时基不同步的问题。新研发的MFAST(Meitner Frequency Acquisition System Technology)技术,MFAST是一种高速非同步锁定系统,它能即时锁定任何资料位元流。与一般PLL系统只能“衰减”时基误差不同,MFAST却能将时基误差“排除”在数码音讯之外,相对更能保证数位讯源的时基误差完全去除而不影响数码信号。

TSDX使用EMM最新一代的高绝缘参考谐振式电源供应器,各系统信息和通信技术的运行频率允许同步,能降低TSDX的内在数字噪声,几乎完全隔离电源干扰,采用了昂贵的航天级的电路板作为载体,为信号的传输提供畅通无阻、并且高稳定、低干扰的工作环境,实现音质的最佳化。数码输出提供EMM Optilink(CD / SACD)AES / EBU(CD / SACD),另外一组系统USB连接电脑进行固件升级,全新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可以调节四个级别的亮度和关闭开启,配置一个铝精密加工的遥控器。外形尺寸宽x深x高:435×400×140mm、重量:17KG。

(编辑:Karl)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