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ite-Puter客房控制系统DP-E700系列

2012年10月19日 14: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Lite-Puter作为顶级灯光控制专家,近期又推出了DP-E700系列客房控制系统, 客房控制系统DP-E700系列以一主模块,具备多种对外与对内的接口与其他模块相接。系统能同时搭配空调、窗帘、调光、开关、电器和其他设备,相关模块可以自由组合选择,舒适的空间及柔和的灯光,人性化、便捷的操控面板,可有效达到客户所需要求。

Lite-Puter客房控制系统DP-E700系列

Lite-Puter客房控制系统DP-E700系列

此外设备功能增加及更换也非常简单,无须变动其他设备,从而让后续保养维护更轻松并能有效节省成本。此外,全新的DP-E700系列产品主要特点体现在可定制化模块设计、较强的兼容性、多样化面板可供选择、支持接入以太网和USB端口输入等应用。

在客房内,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节面板或者使用无线遥控器对灯光进行控制, 根据他们的实际需要,通过系统预设照明回路的不同明暗搭配,产生各种灯光视觉效果,作为套房控制系统,Lite-puter智能化灯光控制系统还可以集成房间的空调,窗帘,电视,闹钟等其它设备。使套房始终保持最符合使用需求的灯光环境(如会客、休闲等多种灯光场景)。

Lite-Puter咏真公司秉持将近三十年的信誉与经验,一直获得客户的信任。在台湾,90%以上的国际五星级饭店皆采用Lite-Puter设计并制造的灯光控制系统;台北君悦大饭店即运用Lite-Puter微电脑调光灯光系统自动控制其公共区域餐厅、宴会厅以及舞台的灯光,以达到省钱、省电、省人力及精确灯光气氛的需求。知名的工程实绩包括台北君悦饭店、喜来登饭店、远东国际香格里拉饭店、六福皇宫、西华饭店、长荣酒店(台北、台中、兰卡威、曼谷)、国宾饭店(台北、新竹、高雄)、花莲海洋公园、剑湖山世界、太鲁阁国家公园游客中心、故宫博物院、垦丁海生馆、北投三二温泉行馆、高雄兴达港渔人码头…等。

(编辑:Karl)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宏控]KT-980
[宏控]KT-980
价格:6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