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DiGiCo SD9调音台入驻悉尼“码头酒吧”

2012年10月18日 10: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期,澳大利亚悉尼戏剧公司新开“码头酒吧”最近新装了DiGiCo SD9数码调音台。该款调音台同样也应用于邻近悉尼剧院的Wharf 2场馆。新酒吧可容纳500人,能举办各种活动的开幕演出、赛季活动、媒体发布会以及每月的现场乐队演出等活动。STC(悉尼戏剧公司)的首席调音师本·莱托勒斯(Ben Lightowlers)在此前已有过SD8调音台的操作经验,因此对SD9自然也了如指掌。SD9 和SD8有相同的音频处理模式,使用的软件也相同,因此用户操作起来也会得心应手。

DiGiCo SD9调音台入驻悉尼“码头酒吧”

DiGiCo SD9调音台入驻悉尼“码头酒吧”

莱托勒斯说:“当初SD9运来时,酒吧还正在建设中。我带着SD9参与了我们在阿德莱庆典中心以及布里斯班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的Bloodland巡演,一路上我见证了它坚固耐用的品质。只要剧场安装了SD9,我就能将它的功能发挥到极致。以后可能无需使用其他输出设备,只须在设置面板上对总线以及辅助设备的数量进行调整就可。同样,新装的SD9也使我的同事受益颇多,他们有机会接受DiGiCo调音台的相关培训,了解其相关知识。”来“码头酒吧”观看乐队演出的大多数调音师们都熟悉DiGiCo。莱托勒斯说:“我也看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乐队演出场所都接受了DiGiCo,并且调音师们也常会应乐队的要求来配备DiGiCo调音台。”

“自SD9在酒吧投入使用后就产生了非常好的效果。看上去如此小的一个东西却能提供意想不到的功能。它还可以在其任意区域嵌入16段均衡。当你在演出场馆内进行调试时,对于其内置的的混响效果器也大可放心,因为它的混响效果的口碑一直以来都很不错。”莱托勒斯说道:“我觉得DiGiCo以其能够全方位地应用于各种规模场馆的特点已使其在行业中有了地位,事实也证明控制台有相同的体系结构,可对其进行测量或移至任何 SD区域内。依我来看,控制台应充当领导地位。”

(编辑:Karl)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