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信中标国家行政学院应急指挥系统

2012年10月18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北京飞利信中标国家行政学院国家应急管理人员培训基地应急指挥演练教学系统。

飞利信此次承接的应急指挥演练教学系统,是一个涉及软件系统搭建和典型突发事件演练脚本设计与制作的综合性应用项目,可以概括为“一系统、六脚本”。其中“一系统”是指一套基于网络的“应急指挥演练教学系统系统”,“六脚本”是指针对洪水、泥石流、矿难、群体性事件、新闻媒体应对事件和地震巨灾为情景的六个应急演练脚本。所有演练脚本能装入演练系统以开展演练教学。

应急指挥演练教学系统上线后,可实现信息化与网络通信技术支持下的应急演练培训教学,为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提供丰富的演练教学资源,对提高应急管理人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灾害事故的能力,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健全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此前,飞利信曾为国家行政学院完成了计算机网络系统、主机、存储备份系统、图像接入系统、视频会议系统、通讯系统,教室多媒体系统、大屏幕等硬件系统的建设,这也为应急指挥演练教学系统的上线搭建了良好的硬件基础和网络环境。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