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助湖南辰州矿业会议系统升级改造

2012年10月16日 10: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冶金工业部湘西金矿,具有130多年的黄金开采历史。辰州的本部沃溪矿区属我国早期主要的黄金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目前是国内十大黄金矿山开发企业之一,也是全球第二大开发锑矿和国内主要的开发钨矿的公司。在科技与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辰州矿业有限公司工作中的信息交流与沟通也就变得多媒体化、网络化、自动化、方便化、高效化。在商务谈判、政令下达、工作调度、数据监测等等都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要更好的达到目的。所以单单是一个声音的表现,远远不能满足现代会议的要求,要更多地需要语音、图片、图像、数据等大量、及时的多媒体信息。此次工程是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升级改造工程,由于信号源的增加、音视频同步显示和传输、音视频的录制、董事会多重大事件与决策进行表决、与上级及兄弟单位进行远程视频会议,之前的设备已经完全不能满足当前的需求,根据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信息,结合雷蒙产品功能的独特性,此次设计遵循以下几大原则:

1.实用性

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实际多功能会议的要求,把满足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作为第一要素进行考虑,采用视频、表决一体化有线嵌入式会议单元及2.4G无线可移动式会议单元相结合,通过可编程中央控制系统集中管理控制的模式、在无线触摸屏上就可操控整个会议,使操作方便、维护简单、管理简便。

2.独特性

首创无线2.4G全数字视频会议与有线全数字视频、表决会议完美结合使用。所谓的2.4G无线会议技术,其频段处于2.405GHz-2.485GHz(科学、医药、农业)之间,因而简称为2.4G无线会议技术。而且2.4G无线技术不同于之前的无线技术,它的工作方式是全双工模式传输,在抗干扰性能上要比低频无线有着绝对的优势,这个优势决定了它的超强抗干扰性以及远距离传输。2.4GHz频段日益受到重视,原因主要有三:首先它是一个全球性的频段,因而2.4G无线会议系统具有全球通用性;其次,它整体的频宽胜于其它ISM频段,这就提高了整体数据传输速率,允许系统共存;第三就是自身体积很小,2.4GHz无线电和天线的体积相当小,产品体积也更小。支持点对点和点对多点的多种传输模式;多个备选频段(可以实现125个频段,为可选配置),轻松避开干扰频率,可满足多频及跳频需要;每套产品有不同协议编码,多套在同一环境使用,不会串频,同时也不会受外界干扰。

3.可扩充、可维护性

继续为系统以后的升级预留空间,可扩展2.4G无线表决系统,同时可满足与现有的表决系统兼容,系统维护是整个系统生命周期中所占比例最大的,要充分考虑结构设计的合理、规范对系统的维护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完成。

4.经济性

在保证系统先进、可靠和高性能价格比的前提下,通过优化设计达到最经济性的目标。

综合以上因素,具体布局和功能是:主席台及中间的圆桌采用嵌入式RX-2362视频、表决一体化会议单元,用于董事全体会议及远程视频、表决会议使用,两侧采用雷蒙2.4G全数字无线RX-2863系列会议单元,方便流动式发言,充分体现了雷蒙有线会议单元与无线会议单元相结合的完美组合,分别在前后不同角度安装5台雷蒙RX-TV320摄像机对所有会议单元实现自动视频跟踪,同时具备独创的8×4个全景切换功能。

现代化的会议场所集合了电脑及多种视音频输入输出设备,操作者需要对每个设备实现控制,还要完成设备间的信号切换,同时现代化的会议对灯光、升降器、电动屏幕及窗帘的配合控制也是必不可少的要求。使用雷蒙RX-8000系列可编程控制系统它将多种信号的选择输出及具体设备的操作集中在一个触摸屏控制界面上,操作者通过直观的控制界面操作,将复杂的会议设备操作及环境控制变得轻松自如。会议期间,雷蒙全数字会议系统的稳定性及方便性,受到在场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编辑:沐棉花)

[雷蒙]RX-C2300
[雷蒙]RX-C2300
价格:面议
[雷蒙]RX-3600
[雷蒙]RX-3600
价格:面议
[雷蒙]RX-2200
[雷蒙]RX-2200
价格:面议
[雷蒙]RX-3500
[雷蒙]RX-35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