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小间距LED来势汹汹 蓝普推最小显示屏

2012年10月12日 15: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今年上半年,市面上刚刚量产了PH1.8mm的LED显示屏,高密度小间距LED显示屏凭借其在室内显示市场的技术实力,一步步蚕食着传统的DLP背投所占据的室内中、高端显示市场。近日,LED室内显示技术再次发起冲击,深圳蓝普科技率先推出了堪称全球最小点间距的PH1.5mmLED显示屏。高密度小间距LED显示屏技术进步的速度越来越快,室内显示各种技术之间大战再次烽烟四起,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的实力愈显强大,已经开始成为中高端室内显示技术领域内最具竞争力的重要成员。

目前室内中高端显示市场是以DLP背投显示为主,但是DLP技术有着天然的缺陷,首先是根本无法消除的显示单元之间的1毫米拼缝,可以最少吞噬掉一个显示像素。其次在色彩表现力方面也逊色于直接发光的LED显示屏。尤为不足的是,由于DLP显示单元之间的差异,造成了整个显示屏的色彩和亮度的均匀性很难掌控,随着产品运行时间的增加,单元之间差异也会越来越大,拼缝很难保持一致,并且会越来越明显。而单元之间的色彩差异以及拼缝的调整,即使在后期进行维护维修,都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

室内高密度小间距LED显示屏最大的竞争力在于显示屏完全无缝以及显示色彩的自然真实。同时,在后期维护方面,LED显示屏目前已经拥有了成熟的逐点校正技术,使用一两年以上的显示屏可使用仪器进行整屏的一次性校正,操作过程简单,效果也很好。因此,从显示质量方面对二者进行评价的话,一定是高密度小间距LED显示屏胜过了DLP背投。

正是因为看到了小间距LED显示屏在室内显示市场的巨大潜力,越来越多的显示屏企业开始投身于该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深圳蓝普科技更是走在市场的最前端,在全行业内首先研发出了最新最先进最小密度的显示屏产品。同时,在产品的应用层面,蓝普科技的研发能力依然遥遥领先。在广电、道路交通指挥、公安监控、电力系统、军事、水利、城市管理各个不同行业,蓝普科技推出了多种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做系统的专业解决方案的能力,再次奠定了蓝普在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市场的领先地位。

市场是强者的天下,室内拼接显示市场内,越来越多的看到了LED的身影。今年8月份某省高速公路应急指挥中心改扩建工程项目招标,显示面积高达115.2平米。在激烈的竞争中,蓝普科技采用的LAMP2.5mm间距的高密度小间距LED无缝拼接大屏幕系统,凭借其强大的竞争实力,一举中标。该项目是目前国内密度最小、面积最大的LED无缝拼接大屏幕项目。这个项目不仅是蓝普科技的胜利,更是高密度小间距LED显示屏技术在室内显示拼接市场的重大胜利。

从PH2.5 到PH1.8再到PH1.5,LED显示屏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沿着这条发展之路,高密度小间距LED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越来越有力。大屏幕显示所追求的画质最高境界包括了画质细腻,色彩真实自然,没有拼缝,没有色差,无需维护等等。在目前的各种显示技术中,高密度小间距LED显示技术无疑有着众多的天然优势。我们期待这种技术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的进步和惊喜。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