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大讯飞携全线教育产品亮相深圳教育展

2012年09月28日 10: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25日,以“普及、探索、融合”为主题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和教育信息化产业领航者,科大讯飞携畅言智慧课堂交互式多媒体教学系统、畅言智能语音教具系统、英语听说模拟考试系统、普通话模拟测试与学习系统及中英文听说智能考试系统等全线教育产品参展,全方位展示了基础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受到了教育部领导、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广大合作伙伴、观展者的高度关注。

科大讯飞携全线教育产品亮相深圳教育展

科大讯飞展台

畅言智慧课堂交互多媒体教学系统是面向中小学的全学科交互式多媒体教学系统,它融合了公司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对语言类学科具有独特优势,并能够轻松实现教学资源的高效组织与智能搜索,同时还具备后台监管功能,方便教育主管部门对教学设备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管理。

畅言智能语音教具系统是针对中小学英语、语文课堂教学需求开发的一款新型教学产品,可实现课堂教学内容标准带读、任意中英文文章语音合成朗读、中英文口语发音评测及反馈指导等功能,目前已在全国28个省市得到了广泛应用,惠及5000万中小学师生。

普通话模拟测试与学习系统、英语听说模拟考试系统及中英文听说智能考试系统则是针对普通话等级考试和英语口语考试,可模拟真实的考试场景,实现机器自动打分,并指出问题所在,同时提出改进建议,帮助学习者不断提升自己的普通话、英语口语水平。

展会期间,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基教二司司长郑富芝现场观摩了畅言教育产品的演示,详细了解讯飞语音技术在教育信息化发展中的应用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智能语音技术与教育事业相结合的无限广阔应用空间。

科大讯飞亮相本次展演,对外全方位展示了智能语音技术在教育领域的重大创新应用价值,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公司领航教育信息化改革浪潮、抢占教育产业制高点的信心和决心。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