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IS展出DCS 6000全数字综合会议系统

2012年09月28日 07: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国际声光视讯产品技术交流会于9月2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完美落下帷幕,会展期间,丹麦DIS展出了其最新的DCS 6000全数字综合会议系统。全数字综合会议系统DCS 6000是特地为大会讨论、投票表决和同声传译而设计的系统。除了提供一个声音增强系统给使用者之外,它还能依照使用者的要求,用不同的操作模式,来管理会议讨论、会议投票、同声传译和语音分配系统。DIS为译员、主席和代表们创造了最好的技术机会,不管原语种是什么他们都能听、投票、讨论并相互理解,从大会中得益。我们的方案——简单的或先进的——都使得代表们非常容易保持通话。

DCS6000是一个基于革新的技术的全数字的会议系统,市场上第一套能同时处理8个激活的麦克风加上32个不同的语言通道的系统。这个方案基于一个中央控制器——CU6010,控制多达160个会议麦克风/投票单元、128套译员设备或256个通道选择器。如果还需控制更多的设备,可以加一个或多个转发器和扩展电源。DCS6000总共可控制多达4000个麦克风和译员机及无限多的通道选择器。

DIS展出DCS 6000全数字综合会议系统

DIS展出DCS 6000全数字综合会议系统

所有的DCS6000单元,无论什么类型都是通过标准的5类线缆相连。这种线缆细小灵活易于安装和维护。基本配置中,设备能过单链连接到CU6010的四个输出口。此外,通过增加连接器可以将这些单链分支形成一个星形配置。这样,可在开会时不中断系统的情况下替换会议单元。只需将DCS6000的设备与CU6010相连,打开主电源开关就可以开始工作了。DCS 6000自动初始化和进行预设参数的配置,让你立即进行工作。尽管DCS6000是DIS最先进的一个系统,它也应用了著名的DIS的理念,最简单的操作达到最优的品质。为了最方便地调节系统参数,CU 6010的前面板上有一个明亮的LCD屏幕,上面显示自解释的菜单指导。用一些按键,你可以改变操作模式,音量设置,调节扬声器调,语种及通道,存储设置、执行操作及系统检测等。对更多更先进的使用,如在不同的会议厅或议会中的使用,可用一个或几个不同的网络计算机来管理一个或多个DCS 6000 系统,如果需要的话,每台计算机同时运行不同的应用。

通过增加一套系统管理包在一台中心PC上运行,DCS 6000计算机软件——SW6000支持CU6010的前面板的菜单操作指导。DCS 6000软件支持多种屏幕语言、登录程序、选择代表信息、麦克风、投票及翻译系统、房间/大厅选择、概要的/模拟的图表、内部信息通信、系统管理、声音流、议程管理、信息显示处理等。

DCS6000的麦克风DM/CM6000系列有很吸引与会者的外形。基本的DCS6000麦克风设计为桌面放置式,既可用于代表机,又可用于主席机。每种机型纤细凸起的包装里内置了一个扬声器,鹅颈式麦克风顶部有一个红色的“激活的/未激活的”指示灯环及一个“请求发言”的按键。主席机还有一个“关闭代表机”(优先)按键。内置的扩音器在麦克风激活时自动关闭。DM/CM6010是只有麦克风/扬声器的机型,DCS6000系统还有为同声传译提供一个或两个独立通道选择器的麦克风。如果两个代表——甚至来自不同的国籍的代表必须地共享一个单元,后者成为一个极好的选择。鹅颈式的麦克风灵活的软杆可以转动麦克风而不移动底座。

(编辑:Karl)

[DIS]DM 4410P
[DIS]DM 4410P
价格:2522元
[快捷]CR-M4104C1
[快捷]CR-M4104C1
价格:面议
[博世]LBB 3547/00
[博世]LBB 3547/00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46/00
[飞利浦]LBB 3546/00
价格:面议
[公信]BJ-03
[公信]BJ-0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