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信与谷歌就Google TV机顶盒达成合作

2012年09月24日 09:21  来源:新华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海信公司相关人士透露,早在去年年底,海信已与谷歌达成合作意向,目前海信已集结青岛、加拿大、美国的开发团队全力以赴开发适应全球的谷歌电视并将尽快推出产品。

海信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海信作为谷歌最早合作的中国电视厂商,不久前在2012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首次亮相Google TV机顶盒,用户可通过这一设备访问谷歌应用在线商店(Google Play Store)下载多款流行应用,通过其提供的智能搜索功能可搜索电视节目(TV Shows)、电视频道(TV Channels)和网页内容;也可直接运行视频网站YouTube,Netflix,TV&Movies等收看视频。

据介绍,近年来,海信公司紧抓智能化战略,先是布局海外研发团队网络全球人才,后是与国内外互联网巨头建立合作,重金悬赏智能电视应用开发高手。今年7月,谷歌大中华区总裁刘允曾到访海信集团并与公司董事长周厚健共同对话媒体,表示双方最早曾基于安卓系统有合作,但主要针对手机,当前正在进行智能电视的合作。8月2日,谷歌产品发展副总裁Mario Queiroz也曾到访海信商讨合作事宜。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