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网动视频会议系统助力十八大顺利召开

2012年09月07日 11: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项目建设背景: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是从事公安科学技术研究,为公安业务部门和社会公共安全领域提供技术、产品、工程和服务的综合性研究所,建立于1960年初,至今走过了近50年的历程,已发展成为公安部最大的直属研究所,业务领域覆盖安全检查、安全防范与警用信息集成、证件与防伪、技术侦查、警用通信与指挥系统集成、特种警用装备、信息安全、标准化与检测等方面。

进入21世纪,科学技术迅猛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期待,我所进一步明确定位,坚持以“科技强警”为己任,以公安业务一线的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注重提高和完善公安技术手段与公共安全装备技术,加大科技成果推广力度,开发生产了大量用于公安和社会公共安全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预防打击犯罪做出了积极贡献。

网动视频会议系统软件

网动视频会议系统软件

细分客户需求: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为保证十八大安保工作顺利进行,公安部警务督察局需与8个区县的公安部门保持实时联络,因此需要网动科技视频会议系统完成以下需求:

保证音视频通畅、清晰,可以提供VCD/DVD画质的视频图像,可根据不同带宽情况提供不同的视频流;

视频会议系统,可双向交流;

该系统还需做到文件同步传输、共享,视频会议软件可提供多画面的分屏显示;

具有足够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靠性,保证7×24小时连续应用;

网动解决方案:

根据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的具体需求,网动视频会议系统为其搭建了远程视频会议平台,很好的解决8个区县实时联络等问题,为十八大的召开提前做好准备。

网动视频会议除了进行视频会议交流应用,还可支持组织动态会议,随时邀请在线人员加入会议。并且实现了单点登录,统一认证,免去了多次认证的麻烦。

利用网动视频会议互动系统,可以进行视频、语音、数据的交互。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